37岁阿娇今嫁28岁医生赖弘国

阿娇今天在洛杉矶嫁赖弘国。(互联网)
阿娇今天在洛杉矶嫁赖弘国。(互联网)

字体大小:

37岁阿娇(钟欣潼)今天凌晨(5月26日)3时许(新马港台时间),在洛杉矶嫁小她9岁的台湾医美医生赖弘国(28岁)。

伴娘阿Sa与新娘阿娇组成女团“Twins”17年,两人感情特别深厚,阿Sa在致词祝福一对新人时,为好姐妹觅得幸福,开心落泪,还与阿娇抱在一起哭,场面感人。

j_Medium.jpg

两人的小型婚礼选在当地有百年历史的五星级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举行,因为宾客不多,所以,只打通两小厢房,不过,金色大闸门显气派。

j5_Medium.jpg

身穿深V婚纱的阿娇,胸前有薄纱,手执新娘捧花,勾住赖弘国的臂弯,一脸幸福。致词时,阿娇也哭了。老公献唱《爱很简单》送爱妻。

好友超莲最早在香港时间凌晨4时49分,在IG贴图写了:“开始啦!”

j6_Medium.jpg

一众好姐妹包括容祖儿、Yumiko与霍汶希(Mani)等都在场,见证阿娇的人生大事。

不过有人指出这仅是仪式,不会有在婚书上签字环节、牧师或律师见证,一切将等到9月在香港宴客才办。

经纪人送龙凤镯

容祖儿最后一分钟才取得签证飞美,与阿娇会合后,她在IG贴图:“傻人有傻福,机票改了又改,我终于在最会一刻拿到签证,可以给我最亲爱的娇一个惊喜,开心感动刺激兼而有之。我的人生好像过山车一样!”

j7_Medium.jpg

而阿Sa也笑说:“真是孝感动天。”

霍汶希(Mani)透露,送了一对龙凤镯给阿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