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怀孕3个月 梁志强要当阿公了

左图:梁志强的爱女怀孕三个月。右图:梁惠棋与丈夫婚后一年半终传出喜讯。(面簿)
左图:梁志强的爱女怀孕三个月。右图:梁惠棋与丈夫婚后一年半终传出喜讯。(面簿)

字体大小:

本地导演梁志强要升级当阿公了!爱女梁惠棋怀孕三个月,得悉喜讯,她与另一半都喜极而泣!

“知道自己怀孕的那一瞬间,我惊喜得哭了,感觉有一个小小的生命正在我肚子里育孕着,真的很感动!”

“有孕的事三天后我才告诉老公,在一个晚餐之后,他知道自己即将当爸爸,也激动的哭了!”

梁惠棋日前接受《联合晚报》记者独家专访时,喜悦透露。

梁志强爱女于2016年9月10日注册结婚,同年12月摆喜宴,记者听到风声,得悉梁导爱女肚子似乎已有“动静”,第一时间赶紧联系梁导,梁志强支支吾吾,以“私事”为由不愿多说,但揪不过记者诚意,他终于松口:“是啦!我快当阿公了!”

他语带感慨:“时间真的很快,20多年前女儿(梁惠棋)才呱呱坠地,一转眼就大了,嫁为人妻,现在即将升级当人母,感觉就是‘一下子’的事!”

梁导也以戏谑的语气笑说:“王雷常跟我‘好练’说他已经当上阿公,现在我也赶上了,没有输。”

梁志强透露,他是拉队台湾拍《杀手不笨》时,爱妻亲自飞过去报喜讯,据悉,他听闻爱女怀孕,开心地频赞“Yes! Yes!”还兴奋地跳起舞来!

梁导喜欢女孙

希望爱女第一胎是男孙还是女孙?梁导笑说:“我更喜欢女孙!”

梁导说:“很多人都说,女孙比较贴心,会孝顺父母长辈,不过女儿生第一胎,健康还是最重要的,大小平安,男女孙都无所谓啦。”

梁导认为生儿育女要趁早,长女24岁结婚,26岁怀孕,他认为是很好的时机:“早结婚早生育,孩子大了,自己都还没变老,这不是很好吗?”

预产期11月

第一胎预产期在11月11日。

梁惠棋是一名珠宝设计师,目前与另一半合力经营网上珠宝首饰店。她受访透露,她是在2月底得悉怀孕,才26岁即将当人母,人生很快进入另一个阶段,她开玩笑说:“爸爸给我‘压力’,他说年轻时生育比较好。”

梁惠棋说,自从怀孕之后,父母经常WhatsApp漂亮婴儿的视像给她,祈愿她生个美丽宝贝,怀孕初期,她像睡公主,一天可以睡上16个小时,偶尔犯恶心,如今情况已稳定。

“怀孕后我也发胖了,婚前45公斤,婚后48公斤,现在52公斤了,不过妈妈安慰我说不要紧,爸爸就像个‘紧张大师’常问我OK吗?要吃什么?全家人都非常关心我。”

丈夫也跟着“步步为营”,常提醒惠棋不可以做这个,不可以做那个,但梁惠棋笑说其实她的身体状态很好。

希望生两男一女

问起第一胎希望生儿子还是女儿,梁惠棋就说男女不拘,但老公比较喜欢女儿,胎儿性别未详,梁惠棋笑说:“照超声波时,胎儿没把脚打开。”

但她放话产后不会那么快“封肚”:“我希望生三个,两男一女,这么一来,女孩子会被疼。”

怀孕之后,她已不敢乱吃零食,吃什么都会考虑腹中胎儿,有关孩子名字,中文名由父母包办,她与枕边人会为孩子取英文名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