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泓宇和陈泂江 抢票房斗人气

字体大小:

2视帝处男电影抢票房斗人气,陈泓宇带恐怖片《吉屋》对上陈泂江的浪漫喜剧片《简单的婚礼》。

无独有偶,本地两视帝陈泓宇与陈泂江第一次拍电影,就同排在6月学校黄金档上映。陈泓宇已做好心理准备,观众会拿两人的票房来做比较。

昨天(5月26日)身在马国的陈泓宇接受《新明日报》电访时坦言,不怕被比较谁的电影比较“卖”,他说:“我没有任何票房的压力,主角是港星们。”

陈泓宇在港产电影《吉》的戏份不多,但本地海报把他的名字放在显眼位置,与其他香港主要演员,如男主角陈家乐并列,似乎有意借助他的知名度,让本地观众产生亲切感。

不过,他不介意“借助”在本地的名气,笑说:“我的名字能跟他们并列,这要谢谢片商看得起我。特别是感谢mm2集的执行主席洪伟才,是他觉得我适合其中一个角色,拨电问我有没有意思玩一下。因为这样我才有了第一次跟香港制作团队合作的机会。”

陈泓宇忆述,约一年多前,他飞到吉隆坡,与《吉》剧组拍了两三天的戏,而且是用广东话讲对白。

他也主动提起酬劳说,不介意酬劳多少:“我是被片商的诚意打动。如果需要我协助宣传,我会很乐意。”

在片中,陈泓宇演的女友(马国美姐林家冰饰演)不幸遭女鬼缠身,两人身处在惊恐中。另外,他与男主角陈家乐也有一场对手戏。

陈泓宇自爆:槟城拍剧遇“鬼压身”

陈泓宇自爆到槟城拍本地剧《祖先保佑2》时,在酒店房遭“鬼压身”。

信不信由你。

他说,入住的第三天,半夜突然觉得有点不舒服,感觉身上有东西压着:“我感觉不妙,于是对着空气破口大骂,‘不要打扰我’,请‘它们’离开,我需要休息。”

他相信只要双方互相尊重,不做冒犯它们的事,自己就会没事,也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不过,对拍灵异题材,他倒希望能免则免,称不想“主动”提高机会,让不好的事有机可乘。

陈泂江首登大银幕(右)与安心亚演一对未婚夫妻。 陈泓宇的名字与《吉屋》主演港星并列于海报上方。 陈泓宇拍鬼片《吉屋》顺利,不过早前拍本地剧《祖先保佑2》时却遇怪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