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被指毁约弃养父母 舅舅恫言:毁你中国事业!

字体大小:

(台北讯)张韶涵家丑再起!舅舅昨天再出面指控她毁约弃养父母,恫言如果不出面认错,就要毁她在中国的事业。

对张父及舅舅姜礼乐再次指控,记者致电、传讯张韶涵经纪人Connie,皆不读不回、不作回应。

张韶涵2008年与妈妈姜柔伊为钱反目,张韶涵开记者会反控她弃养的妈妈卷款上亿元台币(约447万新元)落跑。

昨天(5月26日)姜礼乐再带张志宏,为钱之事向台湾《苹果日报》指责张韶涵毁约。

他指,张韶涵曾说“每个月给父母6万元台币(约2700新元)生活费以及各买一栋房”,至今未兑现诺言,要张韶涵“在爸爸妈妈面前跪下、磕头认错”,否则将毁她在中国的表演事业。

舅舅还说,准备上庭告张韶涵弃养父母,导致他的妹妹姜柔伊(张母)已经58岁了,还得远赴越南教人煎牛排、调酱料,月薪仅1.2万元台币(约540新元)。

而张志宏(62岁)则是从事直销,背负五六十万元台币(约2.7万新元)债务。他称工作收入不稳定,没钱时过着三天吃一条面包配开水果腹的日子。舅舅则指张韶涵的马赛地轿车镶水钻,父母的生活却如此困苦。

三儿女都与父母断联

张韶涵在2009年爆发家丑后,她与弟弟和妹妹自此与父母断联。

张父对与三个儿女失联,抱持着:“当作没生过、死了他们也不会回来”的念头,但在旁却又矛盾说:“留给她一条生路…我只希望她过得快乐”。

张志宏另表示自从2011年与张韶涵的友人在街头表演全武行事件曝光后,觉得太丢脸,悄悄改了名字,但不愿透露新名字,姜柔伊也改名,希望和过去种种断开关联。

他无奈表示:“这是我前辈子欠她的,这辈子还清了”,透露常上网搜寻张韶涵的消息,夸她近期参加中国节目表演时,唱功越来越好,并希望小儿子能回来认祖归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