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泂江与粉丝到乐龄之家当义工

陈泂江和长者互动,感触良多。(星艺经纪提供)
陈泂江和长者互动,感触良多。(星艺经纪提供)

字体大小:

和粉丝会“Destanation”成员到狮子乐龄之家(Lions Home For The Elders)做义工,陈泂江说:“想让老人家知道他们没有被社会遗忘。”

陈泂江以这个富意义的活动庆祝粉丝会成立7周年,当天除了为老人家表演,还和老人家一起做手工。
 

20180531_entertainment_desmondtan_Large.jpg
陈泂江和粉丝会成员一起到乐龄之家,为老人家带来欢乐。(星艺经纪提供)

他受访时透露此行感触良多,“我和一位老太太聊天,她握着我的手跟我说谢谢,我当下很有感触。我们虽是初次见面,但她把我当孙子一样看待,她跟我说住在乐龄之家的老人家有的觉得被社会遗忘,有的认为自己已经没有价值,所以她很感谢我们去探望他们。”

老太太除了叮咛陈泂江和粉丝多前去探望,还说了一句让陈泂江心酸的话,“她说不知道你下一次来的时候,我还在不在,但希望还有机会看到你,因为你们带来的这几小时的欢乐是我们永远难忘的。我才知道原来我们陪伴他们的时间很短,但对他们的意义有多重大,所以我希望更多人可以抽出时间到老人院,你会惊讶他们会激发你对于生活、生命有另一种看法。”

陈泂江过去曾和粉丝一起为有需要的家庭派送食物、为流浪狗寻找领养家庭等慈善活动,这回选择到乐龄之家,他说:“除了让老人家开心,也能让年轻的粉丝知道他们能为社会贡献些什么,让他们了解关爱是一股很强大的力量。我自己更是特别开心,因为之前都在忙工作,终于有时间和自己粉丝到乐龄之家为他们表演,和他们一起绘画,特别有意义。”

选择乐龄之家的另一个原因,是他觉得老人家需要知道他们并没有被社会遗忘的,“希望借由我们年轻的粉丝的活力和正能量,让老人家觉得开心,被尊敬被关注。我也想让粉丝知道人不能忘本,一定要尊敬老人家,要对前辈们的贡献怀抱感恩的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