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让妈去越南当台劳” 张韶涵沉默9天发声

身陷家丑风暴的张韶涵获得歌迷全力支持。(互联网)
身陷家丑风暴的张韶涵获得歌迷全力支持。(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歌手张韶涵5月底被舅舅姜礼乐爆料,没有兑现每个月给父母6万台币(约2700新元)生活费、各买一栋房的承诺,妈妈姜柔伊因此必须“去越南当台劳”,赚1万2000台币(约540新元)的生活费。对于家人指控,她从头到尾都没有回应,沉默了9天,近日终于在社群网站发声,短短几行字让粉丝心疼不已。

最近中国正努力冲刺高考的学生上传大合唱张韶涵《隐形的翅膀》的视频,同学通过歌词“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自我鼓励,网友回应写下:“无论过了多久,这首歌的影响力依然无可代替,给人温暖与力量,就像张韶涵这三个字一样,谁也替代不了。”

短短几句话让张韶涵感触良多,身陷家丑风暴中的她随后转发这则影片贴文,透露自己看完后非常感动,“正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刻,谢谢,祝大家考试顺利。”张韶涵也自曝这辈子唯一遗憾,就是年纪轻轻就进入演艺圈赚钱,因此只有中学毕业,“没念过高中”,她预祝考生都能金榜题名,把握住能求学的每个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