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进入二强 翁奕杰向Hebe说:不要选我!

字体大小:

去年在《The Voice决战好声》唱进总决赛八强的翁奕杰(Isaac),参加中国大型音乐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与Hebe田馥甄合唱。进入最后二强的他竟然跟Hebe说:“不要选我!”

“我不想把歌曲唱坏”

翁奕杰接受《联合早报》访问,分享参加节目的心情,他说接到节目组的邀约时很惊讶:“我问他们,你们确定要找我?你们知道我的华语很烂,对吗?”

翁奕杰是华印混血儿,他之前参加《决战好声》,是在六个月内学习四五首中文歌曲,这次参加《我想和你唱》却必须在几天内学四五首歌曲,压力非常大。

他以Hebe的《小幸运》“To Hebe”《你就不要想起我》成功连闯三关,进入最后二强。他告诉记者:“当Hebe必须在我和另一个女生当中选一个,进行最后的合唱时,我吓死了!我一直跟Hebe和导演说,不要选我!我不想把歌曲唱坏,不想把节目搞砸!”

最后的合唱曲是《寂寞寂寞就好》,翁奕杰说Key太高了,练习时一直唱不好。结果如他所愿,Hebe没有选他,让他松了口气。

韩红深受翁奕杰义行感动

翁奕杰曾走访多个贫困国家与地区当义工,包括到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的贫民窟,用音乐传递爱和希望。他在节目中分享这些体验,让主持人韩红深受感动。

韩红热衷公益,也成立了爱心慈善基金会。翁奕杰说:“韩红听了我的故事,说希望跟我合作,一起到印度和印尼当义工。我在台上听她这么说,也感动得哭了。”

节目中有一个KTV环节,让素人参赛者演唱他们上KTV最爱唱的歌曲,翁奕杰唱了杜德伟的《放一颗心》。他在《决战好声》唱这歌时,获得导师曹格好评,曹格当时说:“从我第一次见到Isaac,就觉得他有能力改变很多事情。我希望他继续用温柔的方式改变世界,就是用音乐。”

这一次,翁奕杰打动了韩红。他唱完后,韩红站起来为他鼓掌。

翁奕杰说:“这次参加节目,让我打开视野,最重要的是,我能把爱和希望带到更多地方。”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每周五晚上8时10分,在Hub都会台(星和视界111频道/825频道)跟中国湖南卫视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