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押3个月 高云翔突送院

高云翔在澳洲涉性侵,保释遭拒。(图:网络)
高云翔在澳洲涉性侵,保释遭拒。(图: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男星高云翔3月和另名嫌疑人王晶在澳洲涉性侵被逮,证据显示当天在房内的确有人进行性行为,全案目前仍在调查,他仍被关押在澳洲监狱。

近日,他因个人身体状况被送进医院羁押治疗,真正原因为何还不得而知,但已有网友疯狂猜测,可能和先前传出性侵犯在狱中“肛门从没愈合过”的说法有关。

20180610_enews_smgaoyunxiang2_Small.jpg
高云翔住的监狱内部。(图:网络)

性侵犯被其他狱友歧视

媒体走访律师沉寒冰,揭秘澳洲监狱生态,形容监狱宛如小型社会,性侵女人和小孩的犯人,是当中最底层阶级,会被其他狱友歧视和霸凌,关进监狱后,“肛门就从没有愈合过”。如今高云翔突然被送往医院羁押,也让外界怀疑是否是因为“肛门不保”有关。

高云翔的律师尚未收集到部分证据材料,疑似包括受害女子的就医证明等,全案将延后至7月下旬再开庭,而他也不能被保释,继续收押在澳洲长湾监狱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