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朱丽倩怀第2胎 刘德华:每晚都很努力!

刘德华(右)太太朱丽倩又传好“孕”。(图:网络)
刘德华(右)太太朱丽倩又传好“孕”。(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56岁天王刘德华否认妻子朱丽倩怀第二胎,但表示自己“每天晚上很努力”。

华仔(6月9日)前晚在香港举办《2018华仔天地30周年晚会》,来自世界各地过千名粉丝前来与华仔一齐庆祝,而太太朱丽倩、6岁女儿刘向蕙(Hanna)及刘爸爸和刘妈妈也有到场。现场保安森严,粉丝要凭实名票兼对样才能进场。场内的粉丝也非常乖巧,几乎全都没有拍照,所以晚会完结后在网上也不见有照片流出。

日前,华仔与妻子朱丽倩双双出席女儿Hanna的幼稚园毕业典礼,只见朱丽倩穿着宽松,小腹微凸,因而被推测应有5个月身孕。不过,一向视粉丝为家人的华仔,趁着与粉丝欢度“华仔天地30周年”之际上台否认,他说:“没有怀孕,我也很希望新闻说的是真,每天晚上我很努力。”

前晚的活动,华仔更邀请父母、太太、女儿Hanna及父母一起上台进行切蛋糕一时,刘爸爸更负责开香槟,其间华仔望住朱丽倩叫“妈咪”,十分温馨。

切完蛋糕后,华仔便留在台上演出,家人全部坐在台下欣赏,女儿Hanna也乖乖坐着欣赏爸爸演出,华仔在台上同粉丝透露,他天天对着女儿唱歌,所以女儿早已经见惯不怪,而华仔唱足1个多小时,包括《情人Happy Birthday》等歌曲,宛如一个小型音乐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