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娶媳妇 豪送6只金猪大项链

薛家燕大手笔送金饰给媳妇。(香港苹果日报)
薛家燕大手笔送金饰给媳妇。(香港苹果日报)

字体大小:

(香港讯)68岁香港资深艺人“好姨”薛家燕前晚娶媳妇,她的二儿子石耀庭(31岁)在洲际酒店迎娶交往两年的女友陈素怡(Zoe),婚礼遵循传统仪式,一对新人身穿中式礼服,但最吸睛的莫过于新娘子脖子上一副六只金猪项链,与两手的巨型龙凤手镯,奢豪程度让人看了瞠目结舌,但也寓意希望媳妇能替家里开枝散叶。

20180613_showbiz_nancy1_Large.jpeg
薛家燕媳妇陈素怡身上的金猪项链和龙凤手镯超吸睛。(香港苹果日报)

婚礼上,薛家燕送给媳妇家传翡翠首饰,有吊坠和耳环,此套首饰由薛家燕的婆婆传承而来。有传薛家燕手上拥有约七套房地产,总值逾1亿港元(约1700万新元),据说她大手笔送了一栋豪宅给儿子当新房。

薛家燕说,这杯媳妇茶等了很久,因此她前一晚只睡了3小时便起床。“我满是感触。下午他们签字及宣读誓辞,我忍不住喜极而泣。”薛家燕也称前夫石保庆没有出席婚宴,不过稍后会吃饭庆祝。

筵开53席

薛家燕首次娶媳妇,筵开53席,不少圈中好友到贺,包括汪明荃、胡枫、吴君丽、邓兆尊、Joe Junior夫妇、杨怡、佘诗曼、刘丹夫妇、吕良伟夫妇、张慧仪、李琳琳及陈曼娜等,就连旧爱黎小田和绯闻“新欢”吴业坤都到贺,场面热闹。而“七公主”中的萧芳芳、陈宝珠、冯素波、沈芝华及王爱明都有到场,唯独冯宝宝身在马来西亚未能到贺。七公主自小结义金兰,关系友好,她们都觉得就像自己娶媳妇一样,轮流接受新人敬茶。

20180613_showbiz_nancy2_Large.jpg
除了冯宝宝,“七公主”中的王爱明(左起)、萧芳芳、陈宝珠、沈芝华及冯素波都到场。右图为汪明荃。(明报)

虽然薛家燕没透露婚礼花费数字,但港媒爆料酒席、酒店房间、布置、礼服及首饰等,粗估约300万港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