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拿体检报告 叶丽梅验出“两高”

叶丽梅昨天庆生,被问起年纪时只说自己40多岁。(UFM100.3提供)
叶丽梅昨天庆生,被问起年纪时只说自己40多岁。(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前阵子血压飙高至180!UFM100.3DJ叶丽梅昨天生日拿体检报告,被验出血糖、胆固醇过高,她说:两年前在感情打击下开始暴饮暴食,现在要“善后”了!

电台UFM100.3DJ叶丽梅最近患重感冒,日前看医生量血压时赫然发现血压竟飙高至181,再回家再量血压仍破170,于是主动向医生提出接受体检,适逢昨天生日接到拿报告的通知。

她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坦言心情忐忑,“诊所打来时叫我尽快去见医生,不用拿号码,直接让我看医生,听起来好像很严重……”

体检报告结果显示,叶丽梅的血糖及胆固醇超标,医生开了降血压及降血糖的药物给她,她自嘲变药罐子,也大喇喇表示:“因为要吃药物的关系,医生说了一句话我还蛮开心的,他说我接下来一定会瘦!”

叶丽梅透露,两年前感情受到打击之后,开始暴饮暴食,体重一路飙升,直至前阵子她下定决心减磅。

她没有多说是什么“打击”,只透露那次事件对她的影响很大。她还表示:“做节目要开开心心的,整个心情是很矛盾,心里很难过,却又要很开心地上班,所以很多时候用吃来减压,以减少(心情)混杂的感觉。我觉得这两年是这样的情况,才会导致今天这样子。以前发生一些感情问题,很多事情没有看得很开……”她还淡笑表示:“是以前自己很沮丧时暴饮暴食,现在要善后的一个情况。”

此外,她自认一有压力就爱吃,而且爱吃甜食,不过这次健康亮红灯,让她开始注意饮食,积极养好身子。

她指出,医生叮咛她不能再碰像是米饭、面等淀粉类食物,建议她早餐吃燕麦,两个月后需要复诊。

许愿要健康

谈到今年的生日愿望,叶丽梅表示,自己一向不是很热衷于庆生,也没有特别许愿。

她告诉记者,今年只跟自己说要健康,不忘笑言“因为要养家和毛孩(狗)”。

她还感谢电台早班的同事给予的关心:“之前生病三天无法上班,前阵子又有脚伤问题,所以非常感谢早班,我爱他们哦!”

昨天(6月12日),早班DJ黄文鸿、小猪和詹靖禾特地准备了生日蛋糕,为叶丽梅庆祝生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