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夜会女子2小时 胡一天被爆开房

胡一天(左起)与助理被认为是酒店影片中的2人。(互联网)
胡一天(左起)与助理被认为是酒店影片中的2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中国24岁鲜肉男星胡一天,去年主演网络青春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暴红,两岸三地知名度大增。他日前被爆疑似在酒店夜会女子,时间长达两小时,遭疑开房间,引发粉丝关注。

有网友在微博贴文声称“‘疑似’胡一天在横店某饭店夜会一位女生2个多小时’,影片中一个长发妹于18:40走进房间,接着戴鸭舌帽的白衣男子于21:16分出现,带着一个高大盖着连帽外套的男子小心翼翼走到房门前,黑衣男快速进入房间,白衣男则转头离开。随后23:30分,白衣男再度出现在画面中,黑衣男子立刻从房里出来,两人再一同离开。

虽然黑衣男未拍到正脸,但有网友晒出胡一天与助理的照片,认为两人的身高差,以及一黑一白的服装,都与影片中的两名男子相似,而胡一天目前也在横店拍摄新剧《新绝代双骄》。

胡一天的工作人员表示,完全不知道这件事,随后挂断电话。

除了影片,该名女子和疑似胡一天的聊天截图也曝光。对话中,女子抱怨对方和以前相差很大,后来双方在确认彼此行程和现在位置,她被问要过来多久、几个小时等等,男方还交代”门虚掩着吧,我推门进“。爆料者也预告手上还有其他东西没有公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