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贞善: 吴建豪的离婚协议书没说实话

吴建豪(左)和石贞善四年多的婚姻传破局。(互联网)
吴建豪(左)和石贞善四年多的婚姻传破局。(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吴建豪和新加坡富家女石贞善(Arissa)前天传出四年多的婚姻破裂。台媒报道,吴建豪连寄两封离婚协议书,让分居一年半的石贞善终于死心,决定离婚。

吴建豪与石贞善2013年11月成为夫妻,但婚后一年频频在IG互呛,屡传婚变。据报道,他们无法离婚的原因主要是新加坡法律规定,结婚三年内无特殊原因证明,不得离婚;即使超过三年,仍得提出合理且双方认可的理由才能离。

据报道,吴建豪在一个多月前寄出离婚协议书给女方,称两人已没有共同生活三年,但在女方申请分居证明的说法是在2016年底,双方说法对不上,于是离婚协议书遭女方退回。没想到吴建豪一个星期前再次寄出协议书,理由改成:老婆不支持他的事业、兴趣不相同等。石贞善认为他未说实话,再次退回,她也透过律师表示决定离婚是为了结束“伤痛的生活”。吴建豪所属的环球唱片则回应:“婚姻是两个人之间的事,非当事人的第三方不实说法,我方深表遗憾,盼各界给予他空间,也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据石贞善密友说,结婚以来,几乎都是石贞善飞到他们在台北的家,但吴建豪过节都不回家。去年情人节,吴建豪受访时公开说会送礼物给老婆,还说两人很好,事后竟传短信给石贞善套招,表示有向媒体如是说,但根本什么都没送。

过去,石贞善被误会到台北时很爱玩,其实是因为老公都不在,她只能跟姐妹们出去,男的多半是同志,偶尔一群人里有柯震东等人,是因为柯震东和她弟弟Elroy是好友。

密友说,石贞善很痴情,从没跟别的男生逾矩。结婚初期,石贞善都自买机票陪吴建豪到处工作,后来他不再告知行踪,如何支持?而且两人在一起十多年,现在才说兴趣不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