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爸贺军翔推饭局 宁在家陪女儿

贺军翔去年贴文晒照宣布结婚与当爸爸。(星和视界)
贺军翔去年贴文晒照宣布结婚与当爸爸。(星和视界)

字体大小:

去年没有预警宣布结婚当爸爸,34岁贺军翔有女万事足,推掉朋友饭局邀约,宁可在家陪女儿。

贺军翔为宣传在星和视界播映的剧集《动物系恋人啊》,昨天(6月15日)接受《新明日报》独家电访时首度向本地媒体聊及当爸爸的心得。贺军翔说:“女儿很爱动,很活泼,看得出她将来会是外向的女孩,我现在戏拍完或没有戏拍,都会待在家里陪她玩,希望能亲眼看着她长大。”

贺军翔表示,为了女儿,即使朋友的邀约如饭局,他都会推掉,宁愿多点时间在家中和女儿、太太、家人相处维系感情。

贺军翔去年6月3日在面簿自爆已结婚生子,还甜蜜晒出4个月大的女儿找,消息一出震惊外界。访问前,记者也被嘱咐尽量不要提及他的家事,但谈到女儿,贺军翔却不吝开心分享。问他女儿是否有继承他的演戏细胞,将来是否会让她踏入娱乐圈?他笑说:“她那么好动,应该有吧!如果长大后,她真的有这个天份,我不会拒绝。”

提及近年不少艺人带着孩子参与亲子的实况节目,贺军翔表示起初自己不能接受这类型的节目,觉得让孩子过早接触这个圈子,不过现在则不再那么认为,觉得与父母与孩子一起参与节目促进亲子感情,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此,若有单位邀请,他也不会排斥。

与阿娇合作愉快 没察觉她蜜恋

《动》是贺军翔与钟欣潼(阿娇)合作的剧集,剧中他饰演一名替人圆梦的“维修师”,个性很暖男,提及与阿娇合作,他说非常愉快,而阿娇是吃货,几乎每天都会带好料到片场与大家分享。

有说,阿娇在拍这部剧集与丈夫“医界王阳明”赖弘国结情缘,问贺军翔拍剧时,阿娇可曾露出半点蜜恋的痕迹?“没有。根本没有人看得出来,我们在拍完戏后才知道她恋爱了。”

个性像猪又像狼 慵懒中带“野心”

《动》一剧导演借动物来比喻人,贺军翔说,若要他以动物来比喻自己,他觉得自己的个性蛮像所属的生肖猪,有点懒洋洋,但又带点狼的“野心”。

“所谓的野心,就是希望自己在演艺圈能有好的表现,能创出一番成绩。”

目前,中台两地跑忙拍戏,贺军翔表示很满意自己这些年来努力的成果,不过,他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到好莱坞发展,以及拍一些动作如警匪类的剧集。此外,他也盼有一天能修读演艺课程,把英文学好。

《动物系恋人啊》即日起在Starhub Go Select 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