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清海一索得子 39岁妻怀胎6个月

翁清海去年7月14日与圈外女友结婚。(图片取自网络)
翁清海去年7月14日与圈外女友结婚。(图片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42岁翁清海一索得子,39岁老婆美玲已经怀男胎六个月,预产期是今年9月。今年5月中,有眼尖网友在面簿上发现翁清海美娇妻美玲,在面簿上晒出与老公和“未来儿子”到西澳旅游的照片。她在面簿上也开心宣布即将增添新的家庭成员。

《新明日报》》记者向翁清海求证,他大方证实老婆确实怀孕,昨天父亲节,老婆美玲还很有心思,特地为他送上一张“准爸爸”父亲节贺卡,让他很感动。

翁清海今早(6月18日)受访时开心说:“在结婚两个月后,我们就决定试一试(生小孩),结果三个多月后老婆就怀孕了。”

目前,夫妇两还未替儿子取名,会等他出世后,再找师傅算一算。

高龄孕妻没害喜

老婆是高龄产妇,翁清海多少会担心,但他透露老婆多次产检,母子平安健康,怀孕时并没有出现呕吐恶心等不舒服的害喜状况,也无产前抑郁的情绪问题,然给翁清海放心许多。

翁清海透露 ,老婆怀孕前平时热爱运动,喜欢爬山和徒步旅行(trekking),也爱跑步、散步和上健身院,“她怀孕到现在,还是保持每天运动的习惯,如做一些比较轻松的瑜伽、散步,也会跟我上健身院做轻量举重。”

儿接衣钵?

自己是武术健将和教练,翁清海未来会把武学传授给儿子让他接衣钵?或考虑让儿子当星二代进娱乐圈吗?

他笑说:“现在还早吧!我随缘,一切顺其自然。如果他有兴趣的话,不过如果他要学,我可能会找别人来教。我本身是个蛮严格的教练,现在还不懂得当爸爸的心情会怎样。我想,要如何在当严师的同时也当慈父,这个平衡不那么容易拿捏吧。”

至于儿子未来的志向,翁清海希望能让他有空间去发展自己的兴趣及所长,不会逼孩子做他们不喜欢不开心的事。

“会要和他们维持朋友关系,同时向他们灌输正确的价值观。”

将携妻拍孕照

问翁清海,是否会想乘胜追击,生一个“前世情人”?

他笑说:“坦白说,我在课堂上,对女学生确实会比较有耐性和温柔些,哈哈。就很自然而然吧,当然,有女儿的话会是一个bonus。我觉得和太太都挺成熟,工作几年,经济上也稳定。当然,只要能够让孩子感觉到足够的爱和安定生活,孩子当然是越多越好啦!”

他也透露,老婆目前已经停止工作,孩子出世后,也希望会暂时把时间和精力投注在孩子上。翁清海透露,7月14日就是他与老婆结婚周年纪念,因此他也会携老婆去拍结婚纪念照兼孕照,一举两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