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自爆:还未正式签字结婚

阿娇在戏中是一位内心渴望爱情的女孩。(图片:星和视界)
阿娇在戏中是一位内心渴望爱情的女孩。(图片:星和视界)

字体大小:

钟欣潼(阿娇)和“医界王阳明”赖弘国尚未签字注册,正式成为夫妻?

5月25日,两人在洛杉矶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还找来好友容祖儿、蔡卓妍(阿Sa)和郑希怡(Yumiko)担任姐妹团,现场星光熠熠,一片喜气洋洋。

阿娇为宣传在星和视界播映的剧集《动物系恋人啊》,接受《新明日报》电邮访问回答关于和赖弘国婚后的生活时透露,两人之前在洛杉矶举行的是婚前派对,并不是结婚,换言之,两人还未签字注册成为夫妻。

阿娇表示,之所以先办婚前派对后签字领取证书,是为了给彼此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至于何时正式结婚?阿娇之前曾透露,9月会先在台湾搞个派对,12月则在香港举行婚礼。

两人可有计划造人?阿娇表示,暂时还没有这个计划。

《动》是阿娇继《古剑奇谭》后时隔四年再次出演电视剧,也是她首次主演都市爱情偶像剧。剧中她饰演“乖乖女”,内心渴望爱情与浪漫,却又对爱情懵懵懂懂。

演完这部剧集后,阿娇有所感悟地说:“在婚恋关系中,陪伴是最重要的。两个人要懂得体谅和迁就,要相信对方,而且要够坚定”她说,自己个性像猫,看起来让人觉得难以接近,但实际熟了以后可以很多话说,属于比较慢热的类型。

(《动物系恋人啊》即日起在Starhub Go Select 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