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冻龄女星

49岁刘若英时隔20年后带着执导的《后来的我们》重返台北电影节。(图:网络)
49岁刘若英时隔20年后带着执导的《后来的我们》重返台北电影节。(图:网络)

字体大小:

(台北讯)刘若英20年重返北影依旧少女,冻龄女星还有桂纶镁、张钧甯、郭采洁等。台北电影节(北影)走过20年,第一届年度“最佳演员”刘若英,今年带着处女执导作《后来的我们》重返北影,别具意义。电影票不仅秒杀还追加场,口碑爆棚,好久不见的她依旧像个少女,冻龄外貌令人称羡。

20180620_enews_smbeiying1_Small.jpg
(上下排左起)刘若英、蔡灿得、六月、李康宜和桂纶镁。(图:网络)

说到冻龄,不能不提到第二届北影年度“最佳演员”出身的蔡灿得,她不仅常回北影看片,也担任过媒体评审奖评审、台北电影奖主持人。同样宛如少女的还有34岁桂纶镁,她以电影《蓝色大门》正式出道、担任过台北电影奖评审,她配音女主角的动画片《幸福路上》,今年也入围台北电影奖动画片。

北影出身的冻龄女星还有六月、李康宜、张钧甯、张榕容、陈意涵、郭采洁和谢欣颖等,其中陈意涵新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即将上映、郭采洁也有五部电影待推出、谢欣颖今年也有两部电影作品。

20180620_enews_smbeiyin2_Small.jpg
(上下排左起)张钧甯、张榕容、陈意涵、郭采洁和谢欣颖。(图: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