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大13岁经纪人Summer 萧敬腾:我很喜欢她

萧敬腾近日受访时向经纪人Summer林有慧告白。(互联网)
萧敬腾近日受访时向经纪人Summer林有慧告白。(互联网)

字体大小:

萧敬腾(老萧)松口认爱?他第一次说很喜欢绯闻的“姐姐经纪人”Summer。

31岁的老萧即将发新专辑《欲望反光》,也将担任23日金曲奖的主持人,出道以来唯一的绯闻就是跟他相差13岁的经纪人Summer(林有慧)。但,他皆矢口否认与经纪人有暧昧。

不过,这次接受《壹周刊》访问,他首度招认:“我很喜欢她!”,随即补充跟他工作的,都是他很喜欢的人。

那,会否有机会爱上Summer?萧敬腾害羞回答:“会不会变男女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很难讲。”

接着被问到:“那如果经纪人爱上你呢?”,他直接回答“很好。”,为两人留下可能性 。

他还说,当初找Summer当经纪人,就是因为她说的话让他感觉很好。同时透露入行前,有个交往1年多的女友,对方大他4岁,但后来因女方怕他爆红,导致两人最后分手:“我认为工作就是工作,没办法就没办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