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王晶怒斥:世界杯做球做到天地不容

王晶以“滚”字作结,表达内心愤怒。(微博图)
王晶以“滚”字作结,表达内心愤怒。(微博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世界杯足球赛开打,赛事频频爆冷门,连梅西率领的足球强国,也以0比3输给克罗地亚,而一向敢言的香港导演王晶,更是直接在微博炮轰世界杯“作假”。

截至目前的20场世界杯比赛,出现了十场1-0的比分,此外,还有不少强队诸如阿根廷、德国和巴西纷纷爆冷,让俄罗斯世界杯显得有点不“正常”。

王晶怒斥:“看了超过10届世界杯,这一届是假得看不下去,全部赢球输盘。做球做到天地不容,鬼哭神嚎。真的太不要脸了,钱是赚不完的,把所有球迷的心做冷了有意思吗?”随后以一个大大的“滚”字作结,表达内心愤怒。

王晶对世界杯的评价,让不少球迷感同身受,纷留言:“共勉,假得不能再假!”不过也有球迷认为,王晶肯定是赌球了:“对于赌球来说,一切都是假的。输钱就是假球,赢了就是识破盘口。呵呵,为什么不能用欣赏的眼光去看一场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