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王家卫 约满结束合作关系 刘嘉玲当老公临时经纪人

梁朝伟(左)与王家卫。(互联网)
梁朝伟(左)与王家卫。(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55岁的影帝梁朝伟签约王家卫的泽东公司20年,昨日(6月22日)宣布约满结束合作关系,跟王家卫“分手”,而老婆刘嘉玲则成为他的临时经纪人。

刘嘉玲随后也发表声明﹕“我只是暂时帮老公做个联络人,等物色到适合经纪人,我会交给新经纪人处理。至于他为何这么突然公布,你们见到梁朝伟自己问他吧。”

据悉,刘嘉玲本身开设了一间娱乐文化产业公司,从事电影与剧集拍摄,当中也有经纪人部门,不过刘嘉玲强调,“自己的娱乐公司是另一回事,不要混淆两件事。”

对梁朝伟合约结束,泽东公司表示:“决定和这个20年的朋友,一起探索新的方向,彼此不再以合约约束彼此,用新的方式,各自迈向新的旅程。”

王家卫则表示﹕“多年前有一位朋友把梁朝伟托付给我们,多年之后我们把梁先生完满地交还给她。一段光荣的历史,我们不负所托,非常圆满。”他之后在微博分享一张伟仔于1997年《春光乍洩》的海报,照片上有英文戏名“Happy Together”字。

梁朝伟与王家卫在电影上一直合作无间超过20年,亦是跟王家卫合作最多的演员,被封最佳拍档。伟仔第一部演出王家卫执导的电影是《阿飞正传》,之后有《重庆森林》《花样年华》《2046》《一代宗师》等,梁朝伟也凭这些片赢得康城影展、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等影帝殊荣,成绩辉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