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游戏》荧幕情侣完婚 新娘家族古堡内设宴

基特哈灵顿(右)与萝斯莱斯利合拍《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下图)相恋。(互联网)
基特哈灵顿(右)与萝斯莱斯利合拍《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下图)相恋。(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剧《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不但大受观众欢迎,更缔结良缘,剧中饰演男主角Jon Snow的Kit Harington(基特哈灵顿),六年前跟扮演情人的“女野人”Ygritte的Rose Leslie(萝斯莱斯利)戏假情真,上周六这对荧幕情侣修成正果,在苏格兰举行婚礼,《权力游戏》的一众演员亦到场见证。

同为31岁哈灵顿与萝斯相识于《权力游戏》第2季,剧中饰演情侣,并戏假情真,但有传两人曾多次离合,直到2016年才首度以情侣姿态公开亮相。哈灵顿曾在一个访问中忆述如何跟萝斯堕入爱河,他称当时正在冰岛拍摄《权》,“因为当地风光优美,北极光就像魔术一样,因此我们在那里相恋。如果你已被某人吸引,然后再在戏中饰演情侣,相恋实在很容易。”

两人去年9月在伦敦登报订婚,但没有提及确实婚期,不过不少传媒得悉他们在苏格兰的鸭巴甸郡登记6月23日结婚,所以上周就早早在当地守候。

哈灵顿与萝斯在苏格兰鸭巴甸郡的教堂行礼,之后由哈灵顿载着新娘子前往举行婚宴的沃希尔古堡(Wardhill Castle)。有报道称,萝斯是苏格兰王查理二世的后人,家族拥有该古堡900年,如今改建成酒店,亦是热门的婚礼举行地点。

新郎虽不是出身贵族,但经商的父亲大卫哈灵顿也是世袭男爵,二人无论背景或经历堪称匹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