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Ah Boy”赴澳大利亚念书 陈伟恩很失落

安娜向陈伟恩泰拳的招数。
安娜向陈伟恩泰拳的招数。

字体大小:

当年拍完两集的《新兵正传》(Ah Boy to Men),离开“Ah Boy”兄弟帮,远赴澳大利亚深造,陈伟恩曾经一度感到很失落与沮丧。

陈伟恩(Joshua)今早(6月26日)上96.3好FM安娜主持的《娜些人娜些事》,除了上面簿直播现场秀已经练了十年的泰拳之外,也提及了当年暂别《新兵正传》兄弟帮到澳大利亚念书时,因为不能和王伟良、张智扬(Tosh)等Ah Boy在一起,不但感到很不自在,也觉得很烦躁。

陈伟恩说,由于和Ah Boy们拍了两集的电影,彼此天天接触,感情融洽,可说成了好兄弟,然而自己却得离开而去读书,一时感到难以适应,情绪几乎崩溃。不过,碍于面子问题,担心被人误会他有妒忌心,所以只好强忍接受。

“对我来说,要克服这种心理上的障碍,其实一项艰巨的挑战。”

不过,他没有详细说明采用什么方法来克服,只淡然地说,这些年来,一旦面对困惑,都会向家人、友人或爱人倾诉来纾解。主持人安娜于是问他口中的爱人是...... 陈伟恩急忙回说:“Ah boy他们咯,他们是我最爱的朋友,所以也算是爱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