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癌逝打击大 谢宛谕:放下手机珍惜身边人

谢宛谕目前单身。(陈来福摄)
谢宛谕目前单身。(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表弟离世打击大,谢宛谕坦言人生观改变,劝大家“放下手机,珍惜身边人!”

9点档《天之骄子》昨天在新传媒举行记者会,主要演员黄俊雄、张耀栋、童冰玉、谢宛谕、谢韵仪和姚懿姗等出席分享拍戏点滴,该剧将在7月9日开始播出。

谢宛谕自2008年演出《一房半厅一水缸》后就没再拍8频道戏剧,这些年她参与的多是英语剧集或节目,这次会接下《天》的角色,她透露是因为制作人杨锡彬亲自打电话给她。

“我当年拍《任我遨游》就是锡彬的戏,他算是我的恩人,所以他打来我怎么可以说不呢?”此外她透露这些年在外头走了一圈,心里还是想念在新加坡拍戏的日子的。

但她坦言接演后不无担心,“我的中文还是小精灵的程度!但导演对我很有耐心也很包容,他还跟我说‘宛谕你其实是会演戏的’让我听了很感动,回到酒店还哭了。”

问及感情状况,她露出小精灵式的甜笑大打太极,“在等你们(指记者)帮我在报纸上登招亲广告啊!”言下之意是目前单身。

如果谈恋爱会公开吗?她说:“可能要到结婚才会公开。”她表示公不公开恋情对她来说问题不大,但她希望保护对方和他的家人。

她在访问中也透露23岁的表弟去年癌逝,自此改变了她的想法,“人真的要珍惜所拥有的东西,然后要享受当下,不要一直用手机,要珍惜身边的人!现在的人吃饭都在看手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