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后脑勺脱发?

周杰伦近年喜欢戴帽子, 已越来越少机会看到他的头发。(互联网)
周杰伦近年喜欢戴帽子, 已越来越少机会看到他的头发。(互联网)

字体大小:

周杰伦后脑勺见脱发?他的老婆昆凌回应:“他最近有修头发。”

台湾《苹果日报》前晚(6月26日)收到读者爆料,说周杰伦和老婆昆凌一家在一间餐厅追看世界杯。原来,一家人一边吃炸鸡一边看澳洲对秘鲁的世界杯转播,因为混血的昆凌爸爸是澳洲籍,一家人就自自然然支持澳洲队。可惜最终澳洲队以0比2不敌秘鲁,一家人随即离场,对于澳洲输球,昆凌回答说:“已有心理准备,但还是会难过。”

kun_ling_qian_wan_26ri_he_lao_gong_zhou_jie_lun_yi_qi_qu_yi_jian_yun_dong_zhu_ti_can_ting_chi_fan__Medium.jpg
周杰伦后脑“很干净”,引来脱发疑云。(互联网)

不过,当晚的焦点则是周杰伦的背影,事关他戴着冷帽(夏天戴冷帽?)的后脑看下去很干净,一点头发都没有,自然就令人担心他有脱发危机。

是不是换了新发型?周杰伦公司回复说:“照片不清楚,不知道怎么回应。”

zhou_jie_lun_hou_nao_hen_gan_jing_yin_lai_tuo_fa_yi_yun__Medium.jpg
(互联网)

不过,吴宗宪早前对周杰伦一再传出开始秃头时,曾回应说,周董如果秃头,则属于遗传性的,但,认为周父在40岁才开始秃头,周董不会提早几年先脱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