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机场饭菜难吃 冯小刚飙骂地勤10分钟

冯小刚和范冰冰近来深陷逃漏税风暴,昨天更流出一段冯小刚机场飙骂地勤的影片。(互联网)
冯小刚和范冰冰近来深陷逃漏税风暴,昨天更流出一段冯小刚机场飙骂地勤的影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嫌机场饭菜难吃,冯小刚飙骂10分钟地勤痛哭。

昨天(6月27日)网络流出一段中国大导演冯小刚在机场和航空公司地勤发生冲突的视频影片,影片中,冯小刚因为搭乘的班机误点在机场用餐,结果他疑似不满意饭菜口味大发雷霆,把地勤人员叫来怒斥:“又不要求你们上什么好菜,只是有一、两样能下饭的菜就行了。我这是第三次对你们说了……你叫人怎么吃!”还说“警察把我抓走我都认了”,就这样他怒飙大概10分钟,而地勤小姐被骂得眼泪直流不断地道歉,并引来许多人围观。

网友看了视频直呼:“小姑娘被当出气筒了”、“看一个人的素质,就看他如何对待服务业”等。

也有人觉得冯小刚敢做敢为:“现实中很多人因为没能力,遇到不公平待遇也只能草草了事,如果冯小刚说得对,我支持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