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招认有19岁私生子

黄秋生与私生子(左)合照。(苹果日报)
黄秋生与私生子(左)合照。(苹果日报)

字体大小:

56岁黄秋生,惊爆有19岁私生子。

黄秋生结婚26年,最近爆出有19岁的私生子William。William生母Joyce(42岁) 接受香港《苹果日报》访问时,称自己20年前为黄秋生产下儿子William,说儿子是1998年10月12日生,母子2人住英国。

huang_qiu_sheng_yu_tai_tai_wu_hui_zhen_jie_hun_duo_nian_dan_liang_ren_bing_fei_tong_ju_.__Medium.jpg
与太太吴惠贞结婚26年,但两人分开住。

为何隔多年才公开?

她说:“想揭发他不合公理的事。”,但没有说出什么不合理的事,只骂黄秋生:“满口正义人格低劣,20岁私生子也不敢认,凭什么对外诉说被父离弃?”

不过,她说,黄秋生与私生子一直有联络,William这次回来,都有见黄秋生亲友。“他每个月也有给我们钱。”,但,表示不便透露数字。

她还附上一张黄秋生与William在饭局上合照。照片中男子蓄了一头长发,眉眼都像足了黄秋生。Joyce说,她在17岁时的情人节认识黄秋生,23岁为他生下Willliam ,两人的感情维持了10年。“他起初告诉我他是单身,后来才说他其实已婚,我23岁当妈妈,当时还太小,一切都太迟了。”

她说,曾为黄秋生放下英国的工作,回香港居住。但她在25岁离开香港,27岁时两人宣告分手,还自爆曾为他堕过胎,也小产过。

香港《苹果》向黄秋生查证,他坦承有私生子:“这是事实,有人问,我不会不承认,只是不想影响到小朋友(指儿子)。”

huang_qiu_sheng_yu_mu_qin_gan_qing_yao_hao_ta_tan_yan_mu_qin_yu_liang_ge_er_yi_ceng_jian_guo_william.__Medium.jpg
黄秋生坦言母亲与两个儿亦曾见过William。(互联网)

赞私生子很乖

黄秋生称有带William见奶奶(黄秋生妈妈),还赞他:“好乖。”

那William见过同父异母的兄弟吗?黄回答说:“都有,很久以前。”

据知,William比黄秋生长子小3岁,比黄秋生小儿子大3个月:“大家现在都大了,分开住不同地方,很少见面”。

被问是否担心此事会影响形象?黄秋生回答说:“不承认才会影响孩子,有问一定认。”,并承认与私生子一直保有联络。但,他不肯多谈过去,只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是否觉得重蹈生父覆辙?黄秋生说:“所以我更要认他。”

问他可曾后悔有私生子,他说“没有后悔”,并说私生子已上大学,只是Joyce经常搬家,所以,后来跟她也无从联络。

自己也是私生子

huang_qiu_sheng_zhong_xiao_shi_hou_yu_fu_qin_frederick_william_perryzuo_mu_qin_huang_zun_yi_you_de_quan_jia_fu_he_zhao_.__Medium.jpg
黄秋生小时候与父亲Frederick WilliamPerry、母亲黄尊仪的全家福合照。(互联网)

黄秋生4岁那年,已有家室的英籍父亲抛下他和母亲返回英国,去年他接受BBC(英国广播公司)访问才揭露往事,并在今年3月才寻获在澳洲的同父异母双胞胎哥哥,没想到身为私生子的他,竟也有私生子。

huang_qiu_sheng_zhong_jin_nian_3yue_zhao_dao_tong_fu_yi_mu_de_shuang_bao_tai_ge_ge_johndavid3ren_xiang_jian_he_ying_liu_nian_.__Medium.jpg
黄秋生今年3月找到同父异母的双胞胎哥哥John、David。(互联网)

黄秋生在1992年与吴惠贞结婚,多年来他虽和两子及太太分开住,但一家四口感情要好,吴惠贞也很信任丈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