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半年没节目 感叹好惨

陶子这半年都在家带小孩。(互联网)
陶子这半年都在家带小孩。(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主持界一姐陶晶莹(陶子)消失荧光幕已有一段时间,节目《女人234》从去年开播至今已收摊近半年时间,而这半年来,她完全没有主持工作,几乎成了全职妈妈在家带小孩,如同放长假一般。

综艺圈景气越来越差,许多大咖主持人小S、侯佩岑等纷纷转往中国发展,就连陶子都哀叹台湾电视圈已无心投资做出好节目,据台湾《联合报》报导,陶子认为“这已不是我们出不出来的问题,而是电视台能拿多少钱出来做好节目。我说过,如果节目品质够好,我甚至可不拿主持费成就一个节目。”

tao_zi_zhe_ban_nian_du_zai_jia_dai_xiao_hai_zuo_wei_nu_er_dou_dou_you_wei_er_zi_li_xiao_long_.__Medium.jpg
陶子这半年都在家带小孩,左为女儿荳荳,右为儿子李小龙。(互联网)

陶子透露这半年时间,虽然没有主持节目,但她却成了全职妈妈,刚好能陪伴快要升国中的女儿豆豆,日前她出席活动透露今年将带豆豆前往美国与林书豪碰面:“她有兴趣打篮球,我们一定全力培养,若长期在美国念书打球,就李李仁去半年,我去半年轮流照顾。”对于做节目,她则说:“这个时代面簿也可以播,除了要有节目找上门,也要有电视台愿意做出有质感的节目内容,比什么都重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