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艾珈佛诞儿昨满月

 经理人兼契哥孙文海(左一)昨带两儿出席蔡艾珈(中)儿子的满月宴。 (蔡艾珈提供)
经理人兼契哥孙文海(左一)昨带两儿出席蔡艾珈(中)儿子的满月宴。 (蔡艾珈提供)

字体大小:

狮城“小巨肺”蔡艾珈佛诞儿子昨(6月30日)满月,至亲和圈中好友逾200人出席道贺,包括艺人陈建彬和孙文海等。

蔡艾珈(23岁)是在上个月29日卫塞节当天早上9时,生下儿子林佑丞(Tayean)。她说父亲取了几个名字,后来选了这个名字希望“佑”字能让儿子一生能在庇佑中平安、快乐,而丞在古代是丞相,她笑说:“是不是寓意他将来可以做大事?”,称希望儿子当她是“好朋友”。

“我想当个松手妈妈,不是虎妈,做他的‘好朋友’。即使他将来交女朋友,我也希望他都能如实跟我分享,不要有保留。”

即使儿子以后想当“星二代”,唱歌或演戏,她都会全力支持。

本地艺人孙文海是她的经理人也是契哥,昨天特地带儿出席,还送衣服和金饰给宝宝,她开心说:“文海很宠宝宝,什么都设想周到,非常细心。”,透露对方已帮她接了8月的商演。

昨天(6月30日),她也宣布成立教育网,跟大家分享夫妇俩从她怀孕到成为新手爸妈的心情感受:“我们也访问了本地一些著名的企业家,让他们分享如何兼顾事业与家庭,希望能启发和鼓励年轻人,不要害怕结婚生子。”

同时,她也获得企业家的协助,在物资上帮助收容中心的未婚妈妈。

她说:“孩子是上天赐予的礼物,希望大家都能把孩子生下来。”

她说,当妈后才知道带孩子的不易,呼吁大家在迎接新生命时,也关注弱势的未婚妈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