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订制18K金牙套 张智扬牙齿穿“金”戴“银”

字体大小:

不是只有老人家才爱镶金!追赶潮流,Ah Boy Tosh张智扬日本订制,为牙齿穿“金”戴“银”!

Ah Boy张智扬最近几个月未拍电影,全神贯注为新EP而忙,他日前接受《联合晚报》独家专访到报馆来,见到他一说话时下整排牙齿“闪闪发亮”,光可鉴人,闪烁生辉的牙齿令记者回想古早年代老人家做假牙就爱镶金。

那是新式箍牙吗?

张智扬淡然一笑说,这是一名日本牙医朋友的杰作,来新时根据其牙型特别订制,除令牙齿更整齐,有箍牙效果,也很时尚,时下戴“金”牙套的韩星潮人就有G Dragon,Ah Boy堆中,林俊良也戴牙套,不过是普遍的隐形款式,王伟良才够In,牙套不只是玫瑰金色,还镶小钻。

“我现在戴的是银色牙套;”他大方张嘴,见到牙套上刻着其英文名字“TOSH”,“银”牙套价值800元,另有金碧辉煌牙套,那是18K金,问起价值,他回记者:“要1800元!”

戴时尚牙套矫正牙齿,张智扬不讳言初戴时说话发音怪怪的,现在已习惯,牙医朋友嘱咐他先巩固下排牙齿,再订制上排牙套。

不拍戏的日子,张智扬专注于音乐创作,7月13日推出的主打歌为“3AM”,夜半三更内心特别柔软,新歌情绪哀伤,15分钟完成,他创作了八至10首歌曲,希望每个月推出一首,社交网站Instagram是他的销歌平台。

看YouTube学下厨 “女友会洗碗就好”

搬出来独立生活,张智扬变身“张能煮”,他喊话:当我女朋友只要洗碗就好!

原与父母同住的张智扬今年才搬出来,在榜鹅一带租房子当独立人士,说到下厨,他嚷说经常出外吃腻了,就决定自己在家煮,“师傅”就是YouTube。

张智扬外形看上去“坏坏”的,很难想象现实中的他那么“宅”,所以说“相由心生”不准。

最爱煮鸡蛋

“我喜欢下厨,会煮好些西餐,像三文鱼三文治,牛排,猪扒等,我特别爱吃鸡蛋,所以会做火腿蛋松饼、炒鸡蛋、荷包蛋、煎蛋等。”他补充:“我想学煮几道中式菜肴,华人除夕煮给爸妈吃!”多有心!

记者见到张智扬的美食视频成品,色香味俱全,也见到王伟良、叶荣耀在享受他的手艺,张智扬得意说,招待过一票Ah Boy到他家用餐,食物全被“扫光”。

既然是“张能煮”,若有女友,对方大可翘脚无需进厨房吧?“不必煮,她负责洗碗就好!”语气非常自信。

再问会请记者试吃他的手艺吗?张智扬爽快笑说“好”。

张智扬爱上煮食,坦言演艺之外,以后希望有机会开一间西式餐厅,专煮“早午餐”。

被叫安哥‘心痛’

29岁被叫“安哥”,张智扬笑说“心痛”,选择女友条件有三不:不要高过我,不要太性感,不要一张“做过”的脸!

交女友有“三不”

他声言目前无女友,怎么样的女生吸引张智扬?他笑说:“不要比我高(他180公分),脸不要‘做过’的,我也不喜欢女生太性感,喜欢可爱的邻家女孩、有幽默感、个性独立、懂得自己要什么,不是那种只会靠老公的女生。”

年龄?只要爱上,比他大10岁也不成问题,需要长发美女吗?他笑说:“我发现有些女生光头都很美,只要她敢剪!”

对于演艺前景,张智扬自打70分,他自批“现在年龄比较尴尬,我不属于‘小鲜肉’,但又不是很成熟那种。”他认为32至35岁时应该最有男人味,他处在“不上不下”阶段。才29岁,过生日时听到有小孩说“Tosh,你变安哥了!”他表面笑笑,但内心很“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