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窦靖童越走越密 传王菲、李亚鹏忧心

窦靖童(右)和周迅被拍到一起现身机场,两人有说有笑。(互联网)
窦靖童(右)和周迅被拍到一起现身机场,两人有说有笑。(互联网)

字体大小:

窦靖童(童童)和周迅越走越密,让王菲李亚鹏担心。

zhou2_Medium.jpg
周迅与童童交往甚密。(互联网)

虽然周迅和老公高圣远长期分隔两地,高圣远主要住在台湾,但不知为何,周迅有时间却不会到台湾探望老公,反而选择整天陪王菲大女儿窦靖童(童童)飞来飞去。像今年农历新年,周迅返乡拜年,身边跟着的不是老公高圣远,反而是童童,足见二人交情匪浅。

昨天(7月1日),周迅又和童童一起现身北京机场,童童一身的装扮很抢眼,腰间挂着搪瓷杯出入机场,与周迅一样都戴着口罩,两人边走边聊讲不停,旁人眼中,两人的相处态度似乎不止朋友那么简单。一直都盛传周迅和高圣远婚姻出问题,但两人一直否认。不过,女方现在和童童走得那么近关系这么密切,跟老公反而越来越疏离,这对夫妻已经极少合体。

li_ya_peng_wang_fei__Medium.jpg
王菲和李亚鹏很关心童童的感情生活。

4人关系复杂

其实,王菲与周迅真的有渊源,当年周迅的初恋男友是王菲前夫窦唯的堂弟窦鹏。之后,周迅与李亚鹏因拍剧结缘拍拖,李亚鹏后来又因搭上王菲而狠甩周迅。如今周迅和王菲女儿童童又成了“忘年之交”,两人关系好亲密,四人关系也颇复杂。童童是李亚鹏的继女,李亚鹏也很疼爱童童,因此童童都叫他爸爸。

tong_tong_zhou_xun__Medium.jpg
周迅与童童交往甚密。(互联网)

论辈份,周迅应该是童童父辈朋友,但如今童童却与周迅经常出双入对,有传王菲和李亚鹏两人都很关心童童的感情世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