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告别世界杯 梁汉文“悲撞”头缝37针

梁汉文昨日凌晨在社交网贴睡在病床照,原来他跌倒撞伤头。(图:网络)
梁汉文昨日凌晨在社交网贴睡在病床照,原来他跌倒撞伤头。(图: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葡萄牙1:2被乌拉圭拔牙,帅罗”罗纳尔多黯然告别世界杯,梁汉文(梁炳)或“过度悲伤”绊倒桌角跌破相,被送院缝37针。

前晚(7月1日),梁汉文相约友人在卡拉OK观看世界杯16强比赛中的两场事,疑似因葡萄牙不敌乌拉圭而被淘汰出局而“悲伤过度”,一时不慎绊倒,头撞上桌角受伤而被送院缝了37针。他昨天(2日)凌晨在IG 上载额头受伤、躺在医院病床照片,还留言说受伤经过,说正想打电话给一班兄弟,约一起看球,不料在唱歌时跌倒,额头撞到桌角,流血不止,唯有被送进医院缝针。

昨午(7月2日)离开医院时再拍片报平安。他表示下周13日仍会依照计划飞俄罗斯欣赏14日的世界杯大决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