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首认分手小女友

谢贤与女友Coco交往十多年,这段爷孙恋最后还是分手收场。 (互联网)
谢贤与女友Coco交往十多年,这段爷孙恋最后还是分手收场。 (互联网)

字体大小:

81岁谢贤证与32岁上海女友CoCo分手。

两人交往10多年,早前屡传“爷孙恋”结束,但,他都没作回应。昨晚(7月3日),他与狄波拉夫妇、萧定一和罗霖等出席在尖沙嘴的鲍鱼宴时,首次开口证实与CoCo已经分手。

xie_xian_coco_Medium.jpg
谢贤(左)与女友Coco交往十多年,这段爷孙恋最后还是分手收场。(互联网)

吃袋鼠尾巴壮阳

谢贤直言,吃伟哥(壮阳药)都没有用,要分手时依然阻止不了。他说:“没人爱,比死还惨!我跟亲友们说,真的好闷。房子又大,每天早上起床,就看着海;早餐一个人吃,吃饭也一个人,好枯燥。”

他曾与甄珍、狄波拉结过婚,但,皆离婚收场。与32岁女友CoCo能拍拖10多年,算是长情的了。

他虽然已81岁,但身形保持得好,肌肉结实,他说养生之道就是健身、吃天然食物,当中,最爱吃袋鼠尾巴,因为有壮阳之效。但再身强体壮,没有了女友,他说生活是枯燥乏味,直说一个人住在儿子谢霆锋送的豪宅内,有如坐牢。

“现在有工作找我,就很开心。像《12道锋味》(谢霆锋主持的节目)找我录影,赚两个钱自己花。”

xie_xian_2_Medium.jpg
谢贤说,没拍拖感觉很郁闷。(互联网)

他说,现在的豪宅,终究还是谢霆锋的,他不想儿子再送房子给他,懒得搬来搬去。

他也透露,每两周跟两宝贝孙子(谢霆锋与前妻张柏芝所生)见一次,很规律。

“现在是阿爷看孙,不是孙子来探望我,他们还小,不知道什么事情(父母离婚),看到他们,我的心会甜些。”

至于王菲,他说,王菲看也是去看谢霆锋,不需要去探望他。

“我不会问谢霆锋的私事,我只想儿子开心,我以前拍拖也没有告诉老爸啦!”

称掌掴曾江是做戏

2015年,谢贤、胡枫、曾江和Joe Junior宣传无线节目《四个小生去旅行》时,谢贤突然在记者会上掌掴曾江,连出面劝架的胡枫,眼镜也被打飞,场面顿时混乱....

之后,各媒体大事报道谢贤与曾江不和。

xie_xian_ceng_jiang__Medium.jpg
谢贤(黑衣者)爆当年为节目效果,与曾江假闹翻“大打出手”。(互联网)

昨晚,谢贤终于开口说:“是真的演戏,真到不得了!”

他说,胡枫眼镜飞脱,是自己用手“加力”的:“他很好戏,是老戏骨了,比我还好戏,那巴掌是我们四个人一起想出来发的,是摆我上台。我个人是无所谓,那一巴,我多威风啊!不知有多过瘾,但,后来就不过瘾了,因为每个人都指着我骂,做这种衰事。”

xie_xian_ceng_jiang_2_Medium.jpg
谢贤(左)与曾江(右)“假冲突“,胡枫还充当“和事佬”。(互联网)

问及可有在事后请曾江吃饭、道歉?

他说:“打完之后就请他吃冰淇淋了,现在爆出来也不迟啊!做电影出尽办法宣传,多衰啊!是我谢老四才这么蠢,他们本来是找胡枫做的,但,他讲话‘啊啊啊...’(口吃),鬼听他的啊!”

谢贤与女友Coco交往十多年,这段爷孙恋最后还是分手收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