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组为节目效果 “恐吓” 蔡少芬5岁女

蔡少芬女儿泪崩 。(互联网)
蔡少芬女儿泪崩 。(互联网)

字体大小:

蔡少芬为钱带两女上节目,5岁幼女吓哭,网友暴怒:“有必要为了节目效果吓小孩吗?”

蔡少芬带7岁“楚儿”和5岁的“信儿”上中国育儿成长秀《不可思议的妈妈2》,参与的还有胡可、何洁、池亚凌三位妈妈,她们都带儿女一同录影。

节目在6月14日开始每周四晚上8点播出,反应非常好。不过,上周节目中,蔡少芬女儿被吓哭,就惹起网民不满,愤怒骂制作组为节目效果“恐吓”小孩。

节目一开始,工作人员让孩子们选择要最爱的玩具还是妈妈卡,其他小朋友都选了妈妈卡,只有蔡少芬的两女选了玩具。

img-4372_Medium.jpg
蔡少芬与张晋育有两女。(互联网)

工作人员向她们确认若选玩具,妈妈就不能陪她们了,但两姐妹仍无动于衷。

工作人员便当场把妈妈卡丢进碎纸机中,姐妹俩看到这一幕彻底傻眼,妹妹信儿问是否在香港就能找到妈妈?

工作人员回答:“不行,妈妈已经碎掉了”。这时妹妹已眼眶含泪,姐姐便安慰她是假的,但工作人员再次强调是真的,让5岁信儿立刻泪如雨下。

忍不住现身 安慰女儿

一直在外面看着镜头的蔡少芬,看到幼女真的以为妈妈“没有了”,吓得眼泪直流时,忍不住现身、走入镜头,安慰女儿妈妈没事。

蔡少芬说,平时她一直陪伴女儿,她们才会觉得就算没有卡,妈妈也会陪在身边。没想到工作人员强调妈妈是真的“被碎掉了”,才会哭出来。

蔡少芬与两女,为了这个节目,努力学讲华语。蔡少芬的“港式华语”带有笑点和萌点,不过,恐女儿也被嘲笑,母女三人努力学讲纯正的华语。

蔡少芬曾笑说:“现在她们经常跟我不停地说华语。”还调皮表示:“她们的(华语)进步比我大呢! ”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