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称遭旧爱威胁恐吓 杨丽菁申请保护令

杨丽菁于台北举行记者会,称遭旧爱龚伟纶骚扰。(互联网)
杨丽菁于台北举行记者会,称遭旧爱龚伟纶骚扰。(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49岁知名武打女星杨丽菁昨天(7月4日)下午在律师陪同下召开记者会,称遭旧爱龚伟纶骚扰。她透露4月分手后,对方出现恐怖情人行为,不但对周刊爆料两人亲密同居,还打电话给她威胁恐吓。杨丽菁哽咽表示:“我真的忍无可忍,不要再消费我了,已经申请保护令,不要靠近我!”

据了解,杨丽菁之所以这么害怕,其实是因为报案后才知道龚伟纶有用瑞士刀刺杀前妻的前科,以瑞士刀划伤前妻手掌,而她也曾看过男方携带瑞士刀。

杨丽菁表示与男方是今年1月开始交往,交往期间对方一直抱怨她,“抱怨我不让他上媒体,不肯帮他,还叫我拿300万台币(约13万新元)出来放款,每个月两分利息,我不肯,之后就不断骚扰我。”

杨丽菁指龚男“居然敢说他一个月给我10万台币(约4500新元),他连后背包都我送的”,对此已打算告他诽谤。她也提及7月2日当天,跟律师在讨论案件时,他突然从她后方出现,让她人身受到威胁。

天天传色情影片

杨丽菁爆料指,更夸张的是龚伟纶每天不断传色情影片给她和女性朋友,朋友都想告他性骚扰。今年2月,有女生传讯给她说前男友想3P,有留Line的通讯记录,但他不断道歉,她心软就原谅他,而交往过程中他掌控欲强,她去上课,他就怀疑她跟学长关系,还跟踪并偷看和偷听她的隐私,甚至删她的通讯录。

她表示:“有次我说分手,他打开我家窗户,说要从7楼跳下去!今年6月初,我已不理他,他在我家楼下半夜4点,喊半小时我的名字。”

被问及到底有没有拍亲密照,杨丽菁澄清,没有露点照,只有一般照片。杨丽菁表示开记者会前,才接到母亲电话,并指母亲很担心她,要求她每天都要报平安,最后她更哭求男方放过她和放过自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