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疑遭《扶摇》修图师吐槽 给她修脸修到吐!

字体大小:

(综合讯)“给她修脸修到吐!”杨幂被《扶摇》后期修图师吐槽?

由杨幂、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热播中,不管是播放量或收视率的成绩都不俗。不过,有报道指,杨幂在拍摄期间用了大量的替身,后期的制作公司得修的图也因此多了。有自称是制作公司的后期修图师,最近在网上大吐苦水,匿名发文爆料:“我们全公司的人给杨幂修脸都要修吐了。上一个是zx(周迅),如懿传。”

《扶》剧中有一幕杨幂、阮经天的沐浴戏,根据报道,修图师或许赶工,一时忘了修饰杨幂的水中倒影,导致杨幂在播出的画面当中疑似出现了四个鼻孔,被眼尖的网民抓包,引起争议。

爆料者在文中提到,演员状态不好、拍摄时道具穿帮,甚至是少拍一个镜头,全都靠“后期弄(修图调整)”。

爆料者也写下:“……再美的人,你一天18个小时盯着脸找瑕疵,你自己想想会不会吐。(也可能辐射大熬夜,是有人真吐了)。”

他也指,修图是正常不过的事,化妆团队解决不了的问题如皱纹、下垂等,都会靠后期处理。

“有些演员惹了灯爷(灯光师),片子里不是面光被打的惨白像鬼,要不就经常阴阳脸,所以很多艺人的经纪公司还会制定一些公司给自己家艺人修……”

另有网民认为,杨幂剧中的少女人物设定的妆容过于鲜艳,唇妆太红、脸部打光太亮,不符合角色的气质和年龄装扮。

网民批阮经天  演技油腻像流氓

有网民认为,《扶》剧没有成为“爆款(人气很高)”的电视剧,因阮经天将此剧演成了偶像剧。

该名网民指,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与原著当中的人物性格有很大的出入,原著中的长孙无极足智多谋,是个拥有绝世容颜和极深城府的男子,但阮经天在剧中经常撩杨幂、搂搂抱抱,被指“演技油腻像流氓”;而首次演古装的他也被嫌不适合古装。

不过,也有网民提出相反观点,赞阮经天的演技不错,追看《扶》剧是为了看阮经天。

另有一说,近几年这类仙侠风的大女主题材电视剧泛滥,《扶》剧的剧情整体是女主角经历痛苦、励志成为人上人的燃向画风,与前几年的《花千骨》《楚乔传》大同小异,因此观众也审美疲劳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