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爱喝奶茶 竟变中国官媒负面示范

周杰伦年初发福(左图),现已成功瘦身。(互联网)
周杰伦年初发福(左图),现已成功瘦身。(互联网)

字体大小:

周杰伦(周董)先前疑因喝太多珍奶发胖,被网友亏是“奶茶伦”。近日中国官媒《人民日报》报道奶茶含大量糖分(每杯含14颗方糖!),容易导致肥胖及慢性疾病。

周董今年年初身材明显变圆润当时,有中国媒体在街头捕获野生的周杰伦,他没戴口罩遮脸,只戴着招牌毛帽,手拿珍奶笑容满面,身材明显发福体态臃肿,照片曝光被网友亏“胖出新高度”。

周董日前受访时就曾直言,自己是“甜食杀手”,不仅超爱吃甜食,对珍珠奶茶更是情有独钟,不避讳在镜头前开心喝珍奶。喝珍奶喝出“幸福肥”,不少微博网友恶搞,整理出他历年来喝珍奶的照片,搞笑称这就是“奶茶喝多的下场”,就连好搭档写词人方文山都忍不住拿珍奶照亏周董。

img-4466_Medium.jpg
中国官媒《人民日报》报道喝奶茶过量易发胖的新闻,使用周杰伦照片。(互联网)

2012年曾练出人鱼线 婚后“幸福肥”

其实周董在2012年为了《十二新作》专辑拍摄,努力健身练出八块肌、人鱼线,他透露那时只有62公斤,但婚后“幸福肥”,被指疑似发福15公斤!甚至有歌迷在演唱会上举灯提醒“杰伦,要减肥啦!”

周董爆肥后,曾一度自嘲“我发现不看镜头比较瘦……但奶茶,我还是会喝”,接着忙巡演顺利瘦身。此次周董意外成为中国官媒宣传少喝奶茶的范本,也让网友笑称“周杰伦会不会创自己的奶茶品牌,我肯定去买”;“胸肌给你靠,奶茶给你喝”,不过也有人劝他少喝点“现在不担心你的腰了,现在担心你身体的糖分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