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会2000粉丝 李昇基大谈吻经

字体大小:

一亲芳泽欲罢不能,被主持阿Ken取笑“很享受接吻”,韩国男神李昇基近2000粉丝面前畅谈吻经!

大屏幕上播放李昇基在《花游记》(又译为《和游记》)与“三藏”吴涟序吻了又吻的亲密画面,先是吴涟序“挑逗”李昇基,李欧巴气血上涌,贴近吴涟序朱唇一吻再吻,情景甜死人,狮城见面会主持阿Ken打趣李昇基“看似很享受接吻”;

李昇基忙回说“这证明我的演技好!”,不过回望在大屏幕上当接吻鱼的自己,李昇基忍不住自嘲在其他粉丝见面会都没那么不自在。

为何感觉尴尬?或许与本人性格有180度不同,还说“如果想看温柔与可爱的李昇基,就不能看那部戏(《花游记》了。)

算是给自己下台阶吗?

李昇基能唱会演,还能主持,亲和力十足,昨晚在Zepp@Bigbox举办粉丝见面会,现场近2000粉丝情绪高涨,问起他的优点,除了帅、笑容慧黠,甚至“什么都好”。

其实,李昇基的歌艺确实不错,从深情的“Because you're my girl”“Unfinished Story”到调皮蹦跳的“Smile Boy”及“Let's go on a Trip”,都令人听得忍不住左摇右摆。

韩星见面会大派粉丝福利是指定动作,也最“值回票价”,如果有机会,你要与欧巴在“包裹浴巾贴肉依偎”“深情拥抱”还是“头碰头许下誓约”?

其中一名被选中与欧巴亲密接触的粉丝自爆“已婚”,很有风度的李昇基问:你老公在吗?女粉丝笑说“他没有来”。

以贴肉指数来看,粉丝应最爱浴巾依偎吧,感受欧巴的体温在刹那间升温,多微妙而美好啊!可惜女粉丝都没有这个命,被选上台的女粉丝抽中的福利不过是获得礼貌拥抱、绅士般碰碰额头,高潮戏肉居然落在一名斯文的男粉丝身上,他必须与李昇基在浴巾内“温存”。

Ken还促狭问粉丝“你准备好了吗?你要抱得多紧?”

与同性有贴身接触,男粉丝带点难为情说:“这是我的第一次!还是第一次给那么多人看!”

对李欧巴来说何尝不是第一次,但他非常专业地贴近男粉丝,这样一个同框亲密笑爆全场。

现场泡咖啡哄粉丝

阿Ken四度为李昇基当主持,对他来说,李昇基始终亲切友善,没什么改变,其中一次还一起吃过夜宵。

原来李昇基下厨也有两下子,除了喜欢大展厨艺,也爱煮咖啡,昨晚他亲自泡咖啡哄粉丝,结果Ken起哄要品尝,一时口沫横飞,口水或成“调味品”

号称国民弟弟的他笑说现阶段应是“国民男友”,至于“国民老公”或是10年后的事,但期间他也促成一对狮城粉丝良缘,两人育有一名儿子,昨晚也在见面会上来一张“欢乐再聚”。

对李昇基而言,当兵令他成熟与成长,他透露,当特种兵头顶230公斤汽艇,他叹:我最高,承受的重量最多颈项有多硬挺啊。

狂粉见偶像 激动转圈圈

狂粉见偶像乱了芳心,兴奋得在台上转圈圈,手链几次戴不上去。

见面会上有个游戏是选“三藏”(李昇基在《花游记》里最心爱的人),他列出10个条件:身高不超过167公分,长发,穿裙子、踩高跟鞋、没戴耳环、做美甲、没有染发、爱运动、会跳舞、能哼他最新歌曲……经过重重淘汰,一年轻女生获钦点上台。

或过于亢奋,她一上台就涌上前拥抱偶像,表示每一场粉丝会都到,只是没被点中上台,日前还追去机场,李昇基笑笑送出给“三藏”人选的手链,粉丝居然激动得在台上团团转,戴手链时情不自禁地将手摆上摆下,无法“平静”,引爆笑果。

问起最新戏剧,自然就是与秀智再度携手的《流浪者》(暂名Vagabond),他饰演一名特技替身演员,有大量动作戏,Ken搞笑问他会不会来个“功夫之吻”,李昇基笑说没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