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认爱“小五岁上班族”

李佳薇透露男方比自己小将近5岁。(互联网)
李佳薇透露男方比自己小将近5岁。(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马国歌手李佳薇7日举办新专辑《相反的是》签唱会,她日前被拍到和交往三个月的上班族男友L先生牵手逛街,男方高壮,小两口沿途有说有笑,相当甜蜜。李佳薇前天大方回应恋情,“跟大家一样,我们就是正常的情侣。”

李佳薇透露男方比自己小将近5岁,算是姐弟恋,不过对方是圈外人,她担心自己影响到对方的生活,“想一想觉得问心无愧,只不过我的身份是歌手、是公众人物,被大家拍、议论也是应该的。他很低调,没有跟同事说,我不知道被拍到后,他有没有在办公室‘暴红’,但他上班时会点播我的歌。”

李佳薇之前办发片记者会,爸妈远从马来西亚赴台力挺,她透露父母已与男友见面。李佳薇目前则以工作为主,没有结婚的计划,一切顺其自然。

前天台北的天候不佳,活动前一小时下起倾盆大雨,幸好李佳薇有“太阳之女”称号,登台前雨势稍缓;同门师兄谢和弦到场祝贺,猛亏她与男友牵手放闪,他笑说:“我今天看到一个超幸福的新闻,牵得超灿烂,你的脸上就写着超幸福啊!”

两人常一起跑活动,李佳薇说每次看师兄表演都超活泼,心想:“天啊!这个人怎么这么开朗。”谢和弦听后继续笑她:“你知道我怎么变这样活泼的吗?谈恋爱就可以哦!”

谢和弦的老婆年初流产,谢和弦表示生小孩也要顺其自然,他已安慰老婆要坚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