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亮相综艺节目 大S表现怪异被疑得抑郁症

在节目中,大S一直碎碎念,让老公汪小菲都摸不着头脑。(互联网)
在节目中,大S一直碎碎念,让老公汪小菲都摸不着头脑。(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最近大S也和汪小菲一起参加了综艺首秀——腾讯的《幸福三重奏》。在这档综艺播出之后,大S却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不少网民称她在其中的表现实在是太过于奇怪,并怀疑她是否得了抑郁症。

在节目中,可以看到大S一路上也是碎碎念,让汪小菲都摸不着头脑,她一直在诉说自己看到的东西,一会儿说龙一会儿说圣诞公公等,言语有些神经质,摸不着头脑的不仅仅只有汪小菲,还有电视观众。

之后在行李打包方面,大S的表现也很不一样,她在行李箱中放了自己的婚纱甚至是羽绒服等,在炎热的天气放这些东西,网民怀疑她是不是错乱了。可以看出来她非常没有安全感,不只询问丈夫类似有没有后悔娶自己的问题,更是非常粘人,一下子没有看到汪小菲就会很焦急的寻找,甚至是连对方上个厕所都希望给自己报告,或质疑汪小菲不和她打招呼是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之后大S坦言,说自己看不到老公的时候会很害怕。

之后汪小菲解释她在流产之后就非常难过,精神也很恍惚,还表达了对之前忽略老婆感受的歉意。

不过对于大S问他后不后悔娶她,汪小菲明显惊着了,沉默半天只敢以一句“大家都挺好的”来回答。当他在节目中切到了手指,面对大S却不吭声,只会拼命把受伤的手往口袋里塞。网民把这些当成是他怕老婆的表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