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传“不和” 郭亮黄俊雄“破冰”演父子 戏里有“疙瘩”

郭亮和黄俊雄将在新剧中演父子。(梁麒麟摄)
郭亮和黄俊雄将在新剧中演父子。(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重提八年前“不和”风波,黄俊雄三次以“尊重”形容郭亮,郭亮语气淡然:我们合作不尴尬!

2010年,黄俊雄在博客中写了一篇《我今天遇到坏人》的文章,不具名提到被圈中某前辈“不尊重”对待,该“前辈”矛头直指综艺阿哥郭亮。

当时黄俊雄在博客叙述了与“前辈”不愉快的经历,并写道:“我觉得做个前辈要有个前辈的样。有才能不代表可以为所欲为。有才能,似有文化修养,没人格,可悲。要别人尊重你,首先要尊重别人。不尊重别人,其实也就是不尊重自己。”

而郭亮回应时说:“做了那么多年,如果还不能把综艺看成综艺,那所有主持人的工作都是白做了。”并说:“反正,讲什么都是多余,日久见人心。”

今早,两人因新剧《心点心》碰头,合演父子,传了多年“不和”,再碰头会否尴尬?

对记者的“不和”提问,两人态度不同,黄俊雄侃侃而谈,坦言当时“年少”,三度以“尊重”形容郭亮;郭亮则表示“合作无疙瘩”,但无意重提当年旧事。

黄俊雄对记者澄清“不和”说法:“我对郭亮大哥非常尊重,那时年少,对一些事会有一些看法,但事件发生后,我每次见到郭亮大哥都会打招呼,对他非常尊重。”

新剧《心点心》要当“父子”,对手戏肯定很多,压力大吗?

“合作压力蛮大,郭亮大哥形象让人尊重,语言表达能力又很好,跟他合作会有压力,但也会蛮有趣的,我期待着两人会有什么火花,也期待从他身上学到东西。”语气毕恭毕敬。

郭亮对于“不和”回应语气直接:“我们合作不尴尬,也无疙瘩,但在戏里会有(疙瘩),因为剧中父子关系不好。”

他直言当年发生“不尊重”风波后,两人私底下并无沟通此事,终究时过境迁,表现得无意多谈。

由于《心点心》是黄俊雄被网友质疑“难搞兼演技差”风波过后的第一次出击,压力会否很大?

“不会有什么压力;”黄俊雄回应记者:“入行10几年了,我一向都希望把工作做好,既然秉持一贯的工作态度,不觉得需要为任何作品的表现去回应什么。”

向云变‘白发魔女’

顶灰白发型,向云变“白发魔女”,她戏言:委屈了郭亮!

在新剧《心点心》中,向云饰演郭亮的第一任妻子,因专注事业疏于保养,“日久失修”导致白发苍苍,今午顶了个灰白发型亮相。

向云变脸当“白发贵夫人”,原以为外表看起来会很苍老,但揽镜瞄了瞄做了造型的自己,非常喜欢,笑说“私下白发不少,还为了拍戏染发,如果一天不拍戏,或会让自己的头发自然白。”

由于头发白白,颜值有差,向云笑说“委屈了郭亮,我当他妻子,也把他‘拖’老了。“

剧中的郭亮艳福不浅,除了向云,还有第二任太太陈秀环上场。

陈秀环在《心点心》中饰演一名前舞女,形象艳丽,与向云造型差天与地。

陈秀环开玩笑说:“原本还担心大老婆(向云)会来抢老公(郭亮),见到她这个‘白发魔女‘,我就放心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