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期停工真相? 张宇被爆“嗓坏”

张宇被爆是“倒嗓”才宣布退休。(图:网络)
张宇被爆是“倒嗓”才宣布退休。(图:网络)

字体大小:

(台北讯)张宇(51岁)上月底突然宣布无限期停工,被爆指是因为“倒嗓”。

出道24年的张宇,唱红《用心良苦》、《都是月亮惹的祸》等歌曲,不过上个月底突然宣布力不从心,决定无限期停工,令人震惊。不过,据《联合报》报道,有知情人士爆料,指出张宇是声音出了状况。

张宇早期曾在节目《跨界歌王》表示,罹患类似声音僵直的毛病,要克服这问题,演出前需要不停练唱,让肌肉放松,表演才比较不会吃力。

另外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张宇4年多前录制《我是歌手2》时,嗓子就不像之前那么好,甚至私下动了手术。可是,开刀后更加忙碌无法休养,导致复原不如预期,也让传闻更加甚嚣尘上。

经纪人否认

对此经纪人小七出面否认:“有事吗?我们只是休息一下,这样说太夸张了。”

经纪人说,张宇在大陆工作满档,平均一年得飞150趟以上,光是今年1到3月就只休息除夕一天,长年奔波导致身体难以负荷,加上长时间无法与家人相处,才会决定先休息一阵子。

“这是农历新年前跟张宇的共识,这些年他太累了,所以,6月之后就不接工作,正好他在外国念书的两个儿子放暑假回台,他可以好好陪儿子。”

经纪人强调,张宇身体好得很,嗓子也没有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