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因臭名被赶离澳洲别墅

高云翔因涉入性侵案身败名裂。 (互联网)
高云翔因涉入性侵案身败名裂。 (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高云翔臭名被赶速逃澳洲别墅。

高云翔今年3月在澳洲卷入性侵案,7月5日交保出狱,保释金高达300万澳币(约300万新元)。他随后住进妻子董璇以每周1500澳币(约1500新元)在Chatswood租下的独栋别墅。他的住处曝光后,附近居民上网怒吼要他滚出去,媒体成天守候也让他们不堪其扰,一家人已悄悄搬家。

高云翔与中国制片人王晶今年3月在澳大利亚卷入性侵案,高云翔保释成功,不过王晶却保释失败。

中国媒体透露细节,表示:“在该案中和受害者的互动程度高于高云翔,且王晶的9份证人宣誓书的力度不强,出庭接受交叉盘问的3个证人证词力度有限,他与澳大利亚社区的联系也很弱。”

除此之外还提到不少细节,包括“受害者曾在浴室跪着先后给高云翔、王晶口交,等王晶睡着后,受害者才离开房间回家”,强调对方的身体受到伤害。

对于王晶的保释失败,法官表示“受害者多次拒绝王的亲暱动作,王晶抢了受害者的包,拉住她的手腕”,即便王晶的家人也愿意提供高额的保释金,高达150万澳币(约150万新元),也愿意上交护照,依旧保释失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