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咪咪护胸有方 铺海绵不怕被摸

台湾男星林鹤轩(右)为探《切》里的朱咪咪是不是人而把手放在她身上,中为张庭瑚。(华纳电影)
台湾男星林鹤轩(右)为探《切》里的朱咪咪是不是人而把手放在她身上,中为张庭瑚。(华纳电影)

字体大小:

旅居香港的本地女星朱咪咪(63岁)要年轻演员林鹤轩放胆抓她的“胸”,不然下不了班!

朱咪咪在口碑与票房叫好的台湾惊悚喜剧《切小金家的旅馆》饰演一名奶奶,孙子切小金带着同学鲁群与徐立汉回到她与丈夫所经营的温泉酒店,由于在老旧阴森酒店里撞见诡异之事,三个年轻人怀疑爷奶不是“人”,为了测试奶奶有没有心跳,饰演鲁群的林鹤轩大胆将手摸在朱咪咪的胸口。朱咪咪在接受《联合晚报》香港长途独家电访时,聊起摸胸的戏码话匣子大开地说:“他还有点害羞,我就叫他放马过来,不放胆拍不完!”

两人拍这场戏可有NG?朱咪咪大咧咧地说:“没有!”可有尴尬?她语气得意地说:“放心,他摸不到真胸!”

此话作何解释?拍戏不就讲求来真的吗?

朱咪咪在电话一端笑到不行地说:“我放了很多海绵。”

朱咪咪多次在周星驰电影中担任搞笑丑角,曾演出“奶妈”和星爷的“母亲”。朱咪咪拍摄星爷的1992年电影《威龙闯天关》时还特别在欧洲订做了一对义乳,制作精致,生理构造还原度极高,她一直珍藏着。她笑说没有在《切》派上用场:“拿出来用,我在《切》里的衣服都穿不下了!”

拍完这场戏林鹤轩仍旧紧张害羞,差点要向朱咪咪下跪道歉,当天也一直闪躲不敢正眼对到朱咪咪。朱咪咪说笑:“他才20多岁,我们只是演戏,我怎会‘冲动’。”

希望与星爷再合作

朱咪咪也主动爆料,一直希望与星爷再合作,先前听说星爷在横店拍《美人鱼2》,便毛遂自荐说也想演出:“随便演一只小鱼都可以,怎知他已拍完电影,好无奈!”

《切》曾获台湾金马创投“华文创最具潜力奖”,叙述染着一头金发的高中生切小金(张庭瑚饰)在转学的第一天,阴错阳差地救了人称小公主的徐立汉(洪言翔饰)与性格阴暗的鲁群(林鹤轩饰)两位同学,因而得罪学校的大流氓蝙蝠。为了躲避蝙蝠帮的霸凌,鲁群与小公主硬是跟着小金返乡回到他一直不愿再接近的家族温泉旅馆。三人抵达地处偏僻的旅馆,破破烂烂外加气氛诡异,他们认为旅馆“不干净”。

童年不太苦 花钱不小气

朱咪咪在片中因旅馆生意不好,很刻薄地限制客人用电。谈到现实中对钱会不会小气,朱咪咪说不会:“我的童年不会太苦,兄弟姐妹虽多,爸爸是裁缝,我们每年都有一套新衣。”谈到四处拍戏住酒店可遇过诡异之事,她说:“回到房间通常很累,只想休息睡觉,不胡思乱想。”

朱咪咪出身怡保,早期与家人到本地生活,事业中心在香港。她与艺人马德钟的堂兄马坤真结婚,有两个儿子。长子去年结婚,咪咪电影中虽演奶奶,现实中不急着抱孙:“不想给孩子压力。”

《切小金家的旅馆》下周四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