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10艺人测世界杯冠军 5人看好法国赢 却支持克罗地亚

陈泂江(左起)、谢静仪、陈泓宇、杨志龙都看好法国本届再夺冠。(档案照))
陈泂江(左起)、谢静仪、陈泓宇、杨志龙都看好法国本届再夺冠。(档案照))

字体大小:

法国对克罗地亚,谁是本届世界杯冠军?本地艺人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多看好法国,却更支持黑马克罗地亚!

陈泓宇、陈泂江、李腾、杨志龙、谢静仪都看好热门法国本届能拿下克罗地亚,第二次夺冠,不过他们也都承认比较支持作为黑马的克罗地亚!

陈泂江的脑看好法国胜克罗地亚2比1,但心却直呼:“我希望有一个新的世界冠军!”

李腾看好法国胜克罗地亚2比1,却说:“本届热门队都出局了,那就支持一下冷门队吧!”李腾接受《联合晚报》邀请预测16强时,成为“热门队终结者”,之前他选冠军,被他幸运看中的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都不幸遭毒手,这回他看好法国,如果法国再败,“终结者”身份就更应验了。

杨志龙看好法国胜克罗地亚2比0,但过去几周一有克罗地亚出场,就被他利用“机会教育”。“克罗地亚属于中上球队,一路挺进,比较早进行的比赛,我会跟儿子一起看并跟他分析,也顺便借用克罗地亚跟他灌输这支队伍每次差点出局却永不放弃的精神,像它就连续淘汰了俄罗斯和英格兰。

杨志龙笑说,如果球赛有逻辑和常理,当然还是要选法国。

谢静仪也是头脑选法国,但心偏向克罗地亚。她刚从莫斯科看完第二场半决赛回来,看到克罗地亚爆冷踢进两球把热门英格兰淘汰掉,大受冲击,所以希望冷门队爆冷。

冯伟衷、张耀栋、立威廉    看好也支持克罗地亚

看好并支持克罗地亚胜出的有冯伟衷、张耀栋和立威廉。

从莫斯科看球赛回来的冯伟衷,亲身体验英格兰被克罗地亚淘汰的感受,他当时坐在英格兰球迷区,心里却偷偷支持克罗地亚。他说:“克罗地亚让我第一次测对结果,所以决赛继续支持它!”

立威廉说他是德国球迷,但德国被淘汰了,于是他转而支持努力不懈的克罗地亚。

张耀栋也是脑和心全押克罗地亚。

看好也支持法国:1人 

方伟杰在世界杯开赛前便向记者预言看好法国、比利时,结果证明他眼光奇准。他测四强时,只看漏了克罗地亚,以为东道主俄罗斯能打进。他说:“以身价、年龄、体质、速度,法国绝对占上风,但论经验、拼力,克罗地亚老将们一定狂逼自己踢到最后。我认为法国还是会拿到世界杯,比数3比0。”

比赛至今,除了乌拉圭和葡萄牙,以及俄罗斯对克罗地亚猜测失误,他其他都测对了。

看好克罗地亚但支持法国:1人

上中国节目被称测球神准的王冠逸,看法刚好跟其他人相反,他觉得克罗地亚会延续黑马爆冷的传奇,打败法国首都捧杯,不过他心里支持的是热门法国。

陈泂江:幻想狮城打进世界杯

这个月适逢榴槤季,陈泂江边看球赛边吃榴梿,眼睛和口腹获得满足之余,脑子也开始幻想:“看到好多黑马和小国战胜强队,我仿佛也看都新加坡未来进入世界杯的希望!”

李腾说:“每次看凌晨2点的球赛都看到睡着,前天睡姿不对,严重落枕,得去找师傅推拿!”

世界杯开踢时,杨志龙刚好举家出国,在外国看了第一场俄罗斯对沙特阿拉伯球赛,虽然强弱悬殊,但他说:“谁对谁不重要,重要是一家四口一起看球赛。”

立威廉说:“八强赛开踢时,我正在中国飞来飞去参加各种活动,那几天真是疯掉了,一下机就追赛,直到车子停在酒店门外,冲进房间继续看到凌晨,隔天继续工作,这样的日子持续了4天,我真要感谢智能手机,才能工作、飞行、看球同时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