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世界杯场内外留星光 港艺人赴莫斯科观战

明星足球队去到俄罗看世杯,相当热闹。(图:网络)
明星足球队去到俄罗看世杯,相当热闹。(图:网络)

字体大小:

昨晚(7月15日)世界杯大决赛法国对克罗地亚,场内场外都星光熠熠,大批香港艺人相约远赴俄罗斯观战,亲身体验现场激昂的气氛,他们包括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谢霆锋、容祖儿、蔡卓妍、谭咏麟(阿伦)、曾志伟、许志安、梁汉文、罗家英、汪明荃、刘浩龙、张兆辉、泰迪罗宾、孙耀威和陈美诗,以及明星足球队等。

天后容祖儿昨日(7月15日)就在社媒上载与英皇老板杨受成、蔡卓妍(阿Sa)和谢霆锋的合照,更打卡透露身在俄罗斯,原来此行是杨受成请看世界杯决赛。容祖儿昨天和好姐妹蔡卓妍(阿Sa)一早到了球场,还拿起印有FRANCE字样的毛巾,她说:“和大人们一起看球,一早就到球场,所以一定都不拥挤不混乱,天气也很好,实在是太好的经验......”。

20180716_enews_smfifa1_Small.jpg
容祖儿和蔡卓妍提早到球场,容祖儿表示要感受狂欢前的平静。(图:网络)

谭咏麟也率领了明星足球队众球员前往打卡,随行的还包括“阿姐”汪明荃及罗家英、孙耀威等,“阿姐”更在社媒分享在莫斯科游玩的照片。而阿伦更是雀跃万分,因为曼联(Man Utd)名宿吉斯(Giggs)坐在他后面,他当然不放过集邮,而吉斯也配合看着镜头竖起拇指,阿伦开心表示:“我偶像吉斯在我背后。”

除此之外,刘嘉玲也到了现场,昨晚她在IG晒出多张照片,照片所见,她一度高举香槟喝采,似在向球场选手致敬。

20180716_enews_smfifa3_Small.jpg
比赛中,刘嘉玲一度高举香槟喝采。(图:网络)

五月天《倔强》成暖场歌 五迷失望

五月天《倔强》一曲,获得国际足总(FIFA)选为大决赛播放歌,无奈成暖场曲,五迷好失望痛哭。

世界杯决赛前夕,FIFA官方社群网站宣布将在比赛现场播放天团五月天的《倔强》,五迷兴奋不已,五月天所属音乐公司也回应“五月天感到荣幸,让全世界听见五月天。”

然而,昨晚11时开赛至结束的90分钟,却迟迟没听到播放五月天《倔强》,让大批五迷失望;但有在俄罗斯现场看球赛的粉丝表示,《倔强》在尚未开始时的暖场空档,就已在现场播过,这使得赛事开始后才看直播的观众,错过机会观赏。

20180716_enews_smfifa4_Small.jpg
梁志强和家人、同事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看球。(图:梁志强IG)

本地艺人社媒贴照欢庆

本地艺人虽没到莫斯科,但也密切注意这项赛事,有者在餐厅、酒廊和亲友观赛,有者则在家中与家人观赏,像导演梁志强就与家人和同事前往圣淘沙名胜世界看球赛,李国煌也与好友到酒廊观赛,还表示这样可以体验克罗地亚的精神。

比赛结果,法国阔别20年后再得冠,本地艺人更在社交媒体贴照、制视频欢庆,如童冰玉、郭舒贤、陈伟恩、陈天文、周初明和林翠芳等,导演梁志强贴照后更留言表示:“虽然这次克罗地亚没有获得冠军,可是他们的功力,全世界都看到了。他们的默契和世界级的专业,没有人敢否定的,他们就输在,老天不要他们赢。”

电台UFM100.3 DJ 小猪则分享:“法国赢了世界杯,但克罗地亚赢了全世界。他们从来不输在体力,只是昨晚缺了一点运气。但如果这届是克罗地亚捧杯,也许欢庆程度会更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