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慧芳和潘玲玲 20年姐妹淘决裂

洪慧芳和潘玲玲正式决裂,再见不是朋友,20多年友情不再!(档案照)
洪慧芳和潘玲玲正式决裂,再见不是朋友,20多年友情不再!(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娱乐圈两名资深女艺人洪慧芳和潘玲玲正式决裂,再见不是朋友,20多年友情不再!

《新明日报》记者得知,洪慧芳在日前传了很长,并指名道姓的“决裂信”,与多年好友潘玲玲绝交,内容除了提及自己十几年来被欺负外,也说到星二代孩子被欺负,忍无可忍底线被踩,最后决定正式与对方断交,从此不再往来。

据知,与她们相识的共同圈中好友如赖怡伶、陈秀环和陈汉玮等多名艺人都收到这封“决裂信”,洪慧芳正式向身边工作伙伴和圈中友人宣布切割潘玲玲,态度义无反顾和坚决,震惊本地娱乐圈。

像离巢艺人马艺瑄在日前的专栏中就写道:“前几天,一早睡醒就收到一封‘惊讶’简讯。指名道姓是给某一个艺人的‘断绝信’。乍看之下,我还以为发错了。打开之后,看清楚里头的内容,真的让人大吃一惊。是非是能让几十年的好友形同陌路。”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7月22日)联络上洪慧芳,她目前正赶拍长寿剧《不平凡的平凡》,她只幽幽地说:“你也知道啦?我只能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证实确实发了“决裂信”。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发简讯给潘玲玲,针对这件事向她询问,她则已读不回。记者得知,她今早参加防癌马拉松义跑,经理人也透露,她比赛后就离开。记者拨电给她,向她询问和求证,虽然接通但却被挂掉,因此无法在截稿前得到她的回应。

pan_ling_ling_ig_Medium.jpg
潘玲玲(左起)、郑凯介、洪慧芳和陈秀环,去年还一起出席马国电影《令伯特烦恼》首映会。(IG截图)

护子心切 压倒最后一根稻草

据记者探知,压倒两人20多年友情的最后一根稻草,是约一个月前,一次圈中友人的聚餐。据知,潘玲玲在聚餐上聊到洪慧芳星二代儿子郑凯介的一些私事,之后在这些圈中友人的聊天群组中,仍继续谈论,让护子心切的洪慧芳终于忍不住,决定断交好姐妹。

洪慧芳日前与《不平凡》剧组拉队到民丹岛拍摄外景,并在两天前,于IG上载自拍照,写到:“蓝天白云,清清幽幽,细细思考走过的那三分之二的人生路; 自认从不攀高,更不会踩底,也不是非,踏踏实实的走每一步; 接下来的三分之一人生路,将开始筛选朋友,没有阶级之分,只有真心诚意,远离是非之人,继续踏踏实实的走到终点;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做过的事说过的话负责,只有正正直直坦坦荡荡,就绝不会错,人生也不过是如此。”似乎在分享决裂好友后的心情。

hong_hui_fang_ig_2_Medium.jpg
洪慧芳约一个月前在社交媒体上PO文,罕有的语调严厉,似乎意有所指。(IG截图)

其实,早在近一个月前,洪慧芳就突然在IG上载一则PO文,文中写到:“对付虚伪的人,不是骂她,不是拆穿她,而是让她继续悲哀地虚伪着。然后装作什么也不知道。那么慢慢地,很多人会主动跑来告诉你,她有多虚伪。”当时似乎已经埋下决裂伏笔。

dan_8086_Medium.jpg
洪慧芳(后排左三)和潘玲玲(后排中)出席今年2月举行的《不平凡的平凡》开镜记者会。(档案照)

目前同轧一部剧 监制:看不出有问题

洪慧芳和潘玲玲目前同轧一部长寿剧《不平凡的平凡》,潘玲玲在剧中饰演补习中心院长,而洪慧芳则饰演朱厚任的老婆。洪慧芳的戏主要集中在后半部,而潘玲玲的戏则主要贯穿全剧。两人在今年2月于新传媒《不》场景内的开镜记者会上,仍并肩合照。两人也在2月农历年间,一起到金银姬家中拜年,也一同拍了杂志封面,但这些亲昵画面将不再。

《新明日报》记者简讯联络《不》监制梁来玲,爆发“绝交”事件后,她该如何安排两人的戏份,避免两人碰面尴尬?

她说,“其实我不知道她们之间有问题,因为拍摄期间并没有听到不和的消息。她们都是那么专业的演员,所以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曾合作多部电视剧

洪慧芳和潘玲玲都是本地资深的女演员,两人从1988年的《金麒麟》开始,就陆续合作过多部连续剧,其中包括1992年的《悲欢岁月》。1993年的《妙鬼临门》、1994年的《情丝万缕》、1996年的《阿雪》《不速之客》、1999年的《OK先生》、2001年的《大酒店》、2003年的《我家四个宝》、2004年的《我爱我家》、2008年的《球爱大战》、2012年的《对对碰》《微笑正义》以及今年的《不平凡的平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