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及刘家昌动向 甄珍:我不知道

字体大小:

(台北讯)年初和刘家昌闹出争产恩怨,被问及对方现今动向,70岁甄珍仅回应:"我不知道。"

昨天(21日),多位70、80年代明星甄珍、汤兰花、周丹薇、邓美芳及江彬为餐饮老板夏照林站台,出席老店叙香园重新开幕。

被问到多年来"有名无实"的老公刘家昌的动向,甄珍只简单回了四个字"我不知道"。

不过,昨天现场,当和昔日银幕情侣之一的江彬合体时,甄珍笑说:"我21岁就跟他一起合作拍戏,到今天,甩都甩不掉。"两人曾拍过《淘气姑娘》、《淘气夫妻》及《四季花开》等片。

周丹薇难忘 甄珍"披夹克"暖举

61岁周丹薇第一部电影《烟水寒》就和当时已很红的甄珍合作,饰演爱慕甄珍男朋友秦汉的女同学。

在一场大家在湖边烤肉的戏,毫无经验的周丹薇犯了个大忌,在镜头前和女主角甄珍穿一样颜色的衣服!

"我是新人,就只穿一套衣服去拍戏,但甄珍说:‘没有关系,副导演你过来,你把你的夹克脱下来,披在她身上。’"

此一暖举让周丹薇铭记至今,还说:"我一直很爱很爱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