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凯琳怀孕 下月峇厘岛嫁郑嘉颖

郑嘉颖与陈凯琳多次一同出席婚礼,下月终于轮到他们结婚了? (图片:网络)
郑嘉颖与陈凯琳多次一同出席婚礼,下月终于轮到他们结婚了? (图片: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有传陈凯琳怀孕,下月将在峇厘岛与郑嘉颖结婚!

连日来,香港媒体爆料,48岁郑嘉颖和27岁陈凯琳(Grace)这段“父女恋”将修成正果,两人下月将在加拿大举行婚礼,只邀请十多位亲朋好友出席。

事业如日中天的陈凯琳,为何这么迫切地要结婚?根据昨天香港媒体爆料,指陈凯琳已经怀有郑嘉颖的骨肉,两人已经决定下个月于峇厘岛结婚,并举行小型婚礼,之后再到加拿大补摆喜宴,一向事业心重的两人,据悉目前已经全面停工,安心搞婚事及养胎。香港《苹果日报》报道,郑嘉颖和Grace的婚讯得这么突然,是因为陈凯琳肚中怀着的“小嘉颖”未够三个月,故仍不可向外公布。

20180723_enews_smzhenjiaying2_Small.jpg
(左起)陈凯琳与龚嘉欣、沈卓盈、谭凯琪的“少妇联盟”感情甚好,或会现身峇厘岛做姐妹。(图片:网络)

为结婚养胎全面停工?

或许为安胎与筹备婚礼,郑嘉颖和陈凯琳不约而同全面停工。

有指,陈凯琳怀孕其实有迹可寻,昨晚无线旗下的社交网站Big Big Channel举行大型周年庆活动,几乎全台艺人倾巢而出,唯独不见受力捧的陈凯琳,另外,陈凯琳原本在这个月要到中国为无线拍剧,但近日忽然取消通告,甚至接下来的工作也暂时搁置。

同一时间,郑嘉颖原本已经安排下月开始,为他与古天乐、张智霖及邓丽欣所主演的电影《L风暴》进行多项宣传工作,但郑嘉颖近日忽然要求将宣传工作延期,并向剧组表示要放长假,打乱电影宣传工作,令宣传人员叫苦连天。

两人否认传言

郑嘉颖和陈凯琳出面澄清,否认怀孕结婚传言。

香港媒体分别致电向郑嘉颖与陈凯琳求证是否奉子成婚,陈凯琳否认怀孕:“我没有怀孕,不清楚为何记者那么样写,可能觉得好像很有话题性,至于结婚。不好意思,我和嘉颖都曾说过,暂时没有什么事情要宣布。”

而郑嘉颖则称:“谢谢关心,就我们的的感情状况,连日来惹来不少揣测及不实报道,总之,现阶段我俩的确有计划结婚,至于怀孕一事,都属无谓揣测的不实报道!至于婚期,明白大家的关心,但不要比我们更心急,希望给我们一点空间,总之结婚就会给大家交代。我现在还在中国工作,八月也已安排好一连串工作,当中包括电影的中国及香港宣传,当然会现身北京、香港首映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