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字“决裂书”曝光 潘玲玲“3根刺”伤洪慧芳一家

洪慧芳(中)在“决裂信”中提到潘玲玲三点刺伤家人,让老公郑各评(后排左起)、儿子郑凯介和女儿郑颖伤很重。(图片取自网络、档案照)
洪慧芳(中)在“决裂信”中提到潘玲玲三点刺伤家人,让老公郑各评(后排左起)、儿子郑凯介和女儿郑颖伤很重。(图片取自网络、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昨(7月22日)独家报道,洪慧芳传三页长达1100字的“决裂信”简讯,指名道姓跟潘玲玲断交,从此不再往来,震惊本地娱乐圈,也引起公众热议。

据记者探知,洪慧芳主要在6月底和一群圈中友人及名人饭局时,因潘玲玲公开在言语上提到星二代郑凯介的恋情私事,让洪慧芳当场翻脸,也出言回呛。之后,洪慧芳便传出“警告”简讯给当天出席该饭局的群组朋友,严正要求潘玲玲不要再“口无遮拦”,但她随后又听到闲言闲语,终于发火,再发一则“警告”简讯,同时也发给许多两人都认识的圈中艺人,人数不下50个。

hong_hui_fang_pan_ling_ling_zheng_hui_yu_he_chen_xiu_huan_shou_yao_wei_nu_you_pai_feng_mian_.__Medium.jpg
洪慧芳在“决裂信”中,用词和语气都很强烈,证明两人正式决裂。(互联网)

《新明日报》日前也收到匿名圈中人传来的“决裂信”,发现洪慧芳在信中提到心头三根刺,伤及家人无法剔除,最终导致这次20年姐妹淘友情决裂。

jueliemosiac2_Medium.jpg

心头刺1

“决裂信”一开头,洪慧芳就提到十几年前潘玲玲和黄世南的感情问题,莫名其妙地把她老公郑各评牵扯进去,搞到“鸡头鸭血”,还需要她出面摆平事件,而潘玲玲当时避开却连一句道歉都没有。当时,洪慧芳为不让身边朋友难做,决定算了,但这根刺仍未拔出。

心头刺2

接下来,洪慧芳提到女儿(郑颖)过去的恋情,潘玲玲说了伤害女儿的话,让女儿伤心到现在,这让老公郑各评很心疼,目前仍未释怀,成为没有拔出的第二根刺。

心头刺3

最近一次,则是与友人聚餐时,洪慧芳指潘玲玲高谈她儿子(星二代郑凯介)未证实的恋情,甚至建议凯介去打性病预防针,也针对年轻人的事,讲了不堪入耳的论调,再次勾起郑各评对女儿心里的痛。这第三根刺,也是压倒两人关系,导致她决定正式翻脸决裂的最后一根稻草。

潘玲玲:让时间冲淡一切

洪慧芳在圈内一向脾气温和EQ高,这封给圈内人的“决裂信”语气罕有地严厉,还翻开两人十几年的旧账,洪慧芳在“决裂信”中说“我对朋友的容忍量是很高的,但是你一次又一次的踩我的底线,所以这是几年来的账,我现在就要好好的跟你结账!”语气不留情面,难怪让收到“决裂信”的艺人朋友看了心惊胆跳。

“决裂信”的最后,洪慧芳也“提醒”潘玲玲不用再找朋友解围,因为这是她们两人之间的事,没必要卷入他人。

46100500u_Medium.jpg
潘玲玲:“让时间冲淡一切。”

洪慧芳也说:“打从我决定把这篇简讯发出去的时候,我跟你之间的关系就只是同事之间的关系而已!”再见不是朋友。

针对洪慧芳广发的“决裂信”,潘玲玲昨午简讯回应本报说:“让时间冲淡一切吧!”选择保持沉默,不想再谈论此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