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慧芳潘玲玲决裂 黄世南相信老婆言者无心:若讲错话应道歉

洪慧芳(左)日前发简讯给圈中好友,表明与潘玲玲绝交。(互联网)
洪慧芳(左)日前发简讯给圈中好友,表明与潘玲玲绝交。(互联网)

字体大小:

洪慧芳与老婆潘玲玲决裂,黄世南:应该是言语上的误会,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一切以和为贵!

他也劝老婆,如果无意中说错话,让对方不舒服,即使言者无心,仍应该道歉,“她不愿跟我多说细节,我也就不多问,她们老同事一场,希望有什么误会,很快就能解开,我知道慧芳是很明白事理的人。”

洪慧芳近日通知圈中好友,她与多年好友潘玲玲绝交,震惊众人。两人在圈中向来很受欢迎,两个好脾气的人竟然会闹翻,让许多人不解。

据悉导火线是潘玲玲说话太直,针对郑凯介与陈欣淇的恋情发表了意见,引起洪慧芳不满,最终决定不再与她来往。

两位当事人在受访时都不愿再多说,洪慧芳表示:“我不想再讲了,你去问她吧。”

洪慧芳6月刚帮潘玲玲庆生

黄世南在事情曝光前对老婆和洪慧芳闹翻之事毫不知情,记者联系他时他惊讶地说:“不可能吧!慧芳6月才帮玲玲庆祝生日,前两个月也来我家作客。”

他后来向潘玲玲了解,但她并不愿多说,“可能是言语间有些误会,但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那么大件事。”

洪慧芳日前传了一封很长的“决裂书”,指名道姓的宣布与潘玲玲绝交,内容提及自己和孩子被欺负,忍无可忍才决定正式与对方断交。

马艺瑄是其中一个接获洪慧芳“决裂书”的艺人,但她为尊重当事人,不愿发表意见。

她受访时说:“我不便表态,毕竟辈分不同。我一直都尊重前辈,每个人有自己的立场和想法,而且我没有参与事情的过程,知道时已经是‘结局’了。”

她认为洪慧芳发短信给好友,只是希望以后见面不尴尬,“可以相交为缘,不相交也只不过是不契合,仅此而已。”

黄世南很担心潘玲玲:她还在吃药养病

指爆料人唯恐天下不乱,黄世南指玲玲心情受影响,她还在吃药,他很担心她。

黄世南今早受访时,言谈间流露对太太的关心:“她心情难免受影响,但却什么都不说。她有病在身,还在吃药养病,我很担心她因为这件事影响情绪。”

他也对爆料者的心态感到纳闷,直指对方不应该这么做。
“是谁通知记者的?这人很莫名其妙,唯恐天下不乱,对双方都造成了伤害,很没有道德。”

潘玲玲:让时间冲淡一切

面对“被决裂”,潘玲玲仅用一句话回应:让时间冲淡一切!

洪慧芳近日在社交媒体IG上传几则意有所指的帖文,暗示遇上“虚伪的人”,并说要开始筛选朋友,让人联想是否针对决裂一事有感而发。

她在上个月一个帖文中写到:“对付虚伪的人,不是骂她,不是拆穿她,而是让她继续悲哀地虚伪着。然后装作什么也不知道。那么慢慢地,很多人会主动跑来告诉你,她有多虚伪。”似乎是与潘玲玲决裂的开始。

她两天前又再抒发情绪,写道:“蓝天白云,清清幽幽,细细思考走过的那三分之二的人生路;自认从不攀高,更不会踩底,也不是非,踏踏实实的走每一步;接下来的三分之一人生路,将开始筛选朋友,没有阶级之分,只有真心诚意,远离是非之人,继续踏踏实实的走到终点;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做过的事说过的话负责,只有正正直直坦坦荡荡,就绝不会错,人生也不过是如此。”

面对这一切,潘玲玲在接受本报询问时,仅以简讯回应:“让时间冲淡一切吧!”之后便不再回复询问。

好友陈秀环陈丽贞不想介入是非

陈秀环、陈丽贞等好友都不愿针对事件发言,其他艺人如金银姬、周崇庆等都被蒙在鼓里。

陈秀环坦言知情但表示:“这件事我真的不想插手,让她们自己解决。”陈丽贞也表示不想介入别人的是非。

潘玲玲和洪慧芳今年农历年到金银姬家中拜年,但金姐并没有听闻两人失和,她听到消息时讶异地说:“怎么会!不可能啊!我昨天还看到玲玲,她什么都没有说,可能不想我老人家担心。”

她惋惜地说:“两个都是那么好,那么善解人意的人,好可惜!希望她们能坐下来好好谈,希望能和好。”

周崇庆也对消息感到吃惊:“前几天老妈(潘玲玲)还来我们的粥店捧场,她没有提到什么,我也看不出任何异样。两位都是我很尊敬的人,老妈是外冷内热的人,内心很热情,是帮人帮到底的人。慧芳姐是热情、很讲义气的人,很照顾晚辈。”会不会想做和事佬?他说:“外人很难插手,我们不在其中,不宜说什么。”

常一起出席聚会 关系相当亲密

洪慧芳和潘玲玲相识30年,关系一直都很友好,如今友情生变,让人感到非常惋惜。

两人不时一起出席朋友聚会,并在社交网上分享合照,关系相当亲密。

二月份的时候,两人一起到金银姬家中拜年,洪慧芳分享她们与金姐和陈秀环的照片,说:“虽然今年金姐没有请客,但是我们还是私闯金宅不请自来……”照片中四人同样笑得灿烂,显然当时感情依旧。

今年一月,潘玲玲上传和洪慧芳、赖怡伶、陈丽贞、陈秀环的合照,写道:“开心的聚餐,希望我们的笑容可以让大家的周末和我们一样开心无比。”照片中五人都笑得很开心,可惜如今好友感情生变,两人是否还能重拾友谊,再展笑颜?

直肠直肚惹祸

洪慧芳和潘玲玲在圈中人缘甚好,潘玲玲以傻大姐、大剌剌个性著称,因此不少人相信她是“直肠直肚”惹的祸。

有圈内人表示,潘玲玲是个胸无城府的人,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特别是在熟人面前更不会掩饰自己的看法,或许因为这样,祸从口出。
也有人认为,潘玲玲心直口快,或许是无心之过,两人几十年的交情,如果是因为误会而撕破脸,非常可惜。

评凯介欣淇姐弟恋 成决裂导火线?

有传“星二代”郑凯介与本地女星陈欣淇姐弟恋,成了洪慧芳与潘玲玲决裂的导火线。潘玲玲据悉是在给洪慧芳建议时“用词不当”,引发不满。

18岁的郑凯介上个月传出入伍前与26岁的陈欣淇谈恋爱。当时陈欣淇被问起时说,入行前受到郑各评夫妇的照顾,她和郑颖、凯介姐弟的感情也很好,常常一起吃饭、看电影。对于恋情曝光,她不愿多透露详情,只说感情方面顺其自然,并没否认交往。

对于儿子的恋事,郑各评当时表示有听说但管不着,希望凯介认清会否影响自己的影艺前途;洪慧芳则不认为儿子在谈恋爱,洪慧芳还说,儿子与陈欣淇是好朋友,多认识一个红颜知己也不是坏事,还说:“现在谈交往,也太早了吧!”

对于这段恋情,外界普遍不看好,潘玲玲或许因为关心好友儿子,在给建议时用词不当,导致爱子心切的洪慧芳不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